>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电影版三亚开机 造星造歌造电影

来源:楚天金报
《好声音》电影版三亚开机 


  楚天金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跨界成风的中国电影圈,再次迎来一位重要的参与者——中国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昨日,首部“好声音”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以下称《为你转身》)在三亚正式宣布开机,该片主演李代沫、张玮、丁丁、宣萱等一众好声音学员出席发布会。据了解,该片围绕励志的校园青春故事展开,影片将于今年圣诞档上映。值得一提的是,《为你转身》还是选秀节目的首度“触电”,“好声音”能否变成“好电影”颇受关注。

  现象

  综艺节目转战电影圈

  汪峰带领学员谱励志之歌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收官之时,便开始启动电影版进程,此前曾传出那英等重要导师出演的消息,甚至还邀请知名编剧邹静之合作,吊足胃口。昨日《为你转身》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第二季导师汪峰将出演严肃的校长,两季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张赫宣、金池、丁丁、宣萱等人,以及被誉为“中国好舌头”的华少都将出演。

  据悉,《为你转身》并非像五月天《诺亚方舟》由演唱会实录剪接而来,而是另起炉灶,围绕梦想、圣诞、狂欢等元素创造新的校园青春励志故事:金池与张赫宣同属“失意的人”,宣萱是可爱的反派,张玮本色出演“纯情小男生”,李代沫则是“最不像自己的人”。最令人忍俊不禁的是,李代沫与吴莫愁在片中两小无猜,丁丁则要上演倒追张玮的好戏。

  学员大山透露,电影有明显的“好声音”痕迹,又唱又跳的歌舞片元素不可或缺。其中不仅有大量新的改编歌,还有唱导师名曲的致敬环节。

  解读

  期待粉丝买账赚钱

  不惧与“快男”贴身肉搏

  综艺选秀试水电影圈,是否成为新的“粉丝电影”类型?星空传媒首席运营官曹志高并不承认《为你转身》是粉丝电影,“《中国好声音》拥有20到45岁成熟有判断力的收视人群,并非《快乐家族》、《小时代》纯年轻人的粉丝群体。电影的品质是第一位的,不能滥用号召力来做‘脑残粉’的粉丝节目。”

  尽管声称不是“粉丝电影”,但《为你转身》想要在电影圈一炮打响,还要靠电视机旁边的“好声音”观众。《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便开玩笑称,“官方数据显示,共有7000万观众收看,如果算上网络点播,则超过了2亿人。只要这些人去买票观影,《为你转身》只要10块钱票价,总票房就能超过《泰囧》”。

  而据记者了解到,同为选秀节目的《快乐男声》电影版也有望在年底上映,贴身肉搏在所难免。曹志高表示:“从来未考虑竞争,只要做好自己就能成功。”

  据透露,《为你转身》起名留有伏笔,倘若票房尚可,《中国好声音》还将继续推出系列电影。

  观察

  “好声音”拓展产业链

  素人歌手仍需较长培育期

  “选秀歌手一炮走红后,如果没有保持较高的曝光度和出镜率,人气会掉得很快;另一方面,素人出身的草根学员,需要耐心地锻炼舞台经验,才能慢慢产生明星气质。”曹志高表示。很显然,对出品方而言,要想在“后选秀时代”充分打好“好声音”这张牌,拓展产业链已经迫在眉睫。

  据了解,电影版开机只是星空传媒在“后选秀时代”拓展产业链的第一步,灿星制作还引进了美国最受欢迎的音乐电视剧《Glee》的版权,预计将在明年2月开机制作“好声音”的第一部歌舞电视片。此外,音乐节、海外巡演都在紧锣密鼓筹划中。按照金池的说法,“这都是公司为艺人量身定做的长远计划”。

  学员们也跃跃欲试,多元化发展趋势渐现。金池、张赫宣等在发布会上演唱新歌,也将在《为你转身》中一展歌喉,俨然把电影当作展示唱功的平台,而电影似乎成为张玮等人的另一条艺人之路:“最近出了新专辑,就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电影上,想正式踏入电影圈,从小就为当演员准备呢!”

  曹志高总结道:“要考虑选秀艺人生命力如何延续和运作下去,第一次‘触电’是重要尝试,也是战略方向。我们要整个资源发挥到极限,给学员们更为长久的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24967.shtml report 3942 《好声音》电影版三亚开机楚天金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跨界成风的中国电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好声音》电影版三亚开机 造星造歌造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