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彬-和平宫启动仪式举行 多明戈热情致辞

来源:搜狐娱乐
“华彬•和平宫启动仪式暨多明戈艺术博物馆签约仪式”在华彬庄园隆重举行
“华彬•和平宫启动仪式暨多明戈艺术博物馆签约仪式”在华彬庄园隆重举行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0月8日,“华彬•和平宫启动仪式暨多明戈艺术博物馆签约仪式”在华彬庄园的白宫酒店隆重举行。华彬文化基金会秘书长沈珠女士与歌剧之王、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普拉西多•多明戈先生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等人参与了奠基暨签约仪式。随后,严彬博士和多明戈先生一起放飞了数百只象征着和平与美好的和平鸽,华彬庄园内五彩斑斓的焰火也在此刻四处绽放。

  仪式后,多明戈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在西班牙语中,自己的名字就是和平之意,因此非常荣幸能够为和平宫的启动进行奠基。而与华彬集团合作的五年中,多明戈深切体会到了华彬集团对于艺术与和平的美好追求和积极支持,他对此表示感谢,也希望华彬集团通过一系列举措,使华彬和平宫能够真正成为架起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与纽带,并期待两年后能够再次到访华彬集团,见证和平宫的面世。

  自2008年开始,多明戈大师就受邀担任了华彬歌剧院的艺术顾问,并与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共同创立了公益性质的“华彬亚洲青年艺术家培训计划”,为青年艺术家提供培训学习机会,如今这一计划已走过五年光阴。期间,多明戈大师不仅开展多次培训活动,还和中外艺术家在华彬的舞台上,多次献上高水准的演出,包括“为歌而生”音乐会、首次音乐会版《弄臣》全剧等。

  2011年9月21日,为纪念第三十个“国际和平日”,多明戈还受邀参加了在华彬庄园举办的“和平的天空”音乐会,这也是华彬亚洲青年艺术家培训计划的第三次交流活动。时年70岁高龄的多明戈因其为世界和平所做出的贡献,被授予了“和平大使”奖,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也同时被授予了“促进中西文化交流杰出贡献奖”。

  “越过山,越过海……乘着梦的翅膀飞到一起来……不同的肤色,梦一样的色彩……和平的天空里我们飞的更高更快……”

  歌曲《和平的天空》唱出了人们的美好心声,“和平”一直是全人类最为美好和善良的心愿。联合国大会在2001年9月决定,从2002年开始将每年9月21日定为“国际和平日”。每一年的这一天,从纽约联合国总部,到世界各地的祈福歌声,都在呼吁人们放下武器,放下敌意和隔阂,在和平鸽的翅膀之下,沐浴人类本该享受的幸福阳光,而非战火纷飞和恐怖主义的阴霾。基于人类如此美好的愿望,华彬集团在华彬庄园打造了一个充满了艺术气息和美好愿景的宫殿——和平宫。

  华彬•和平宫坐落于华彬庄园内,总建筑面积逾六万平米,是采用了最为先进的环保节能技术与最具国际化视野艺术的完美结合。为北京市重点项目的和平宫分为地上和地下两大立体结构。地上有西洋歌剧、高尔夫、西洋绘画及雕塑、西洋时尚、马球以及中国京剧等六大文化主题城堡——以多明戈名字命名的博物馆便是这六座宫殿之一;地下共有三层,分设有汽车展览馆、红酒博物馆、保税区、演出场地、会议场所等功能场所,可以为各种大型文艺演出提供高端平台。

  目前,该项目设计方案已完成,公共保税库由北京海关批准设立,并与中国国家大剧院、法国凡尔赛宫等世界顶级文化产业单位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建成后和平宫计划每年举办国际文化、艺术活动50次,各类演出30场,带领将文化发展与数字化技术充分融合,为文化创新产业打开崭新局面,这也标志着华彬集团在推动国内文化产业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71522.shtml report 1927 “华彬•和平宫启动仪式暨多明戈艺术博物馆签约仪式”在华彬庄园隆重举行搜狐娱乐讯2013年10月8日,“华彬•和平宫启动仪式暨多明戈艺术博物馆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