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多明戈因病取消《邮差》演出 望下月复出

来源:新京报
7月14日,西班牙男高音多明戈和两个孙子出现在马德里皇家歌剧院《邮差》的排练现场。
7月14日,西班牙男高音多明戈和两个孙子出现在马德里皇家歌剧院《邮差》的排练现场。


  据外媒报道,72岁的西班牙男高音普拉西多-多明戈因为肺动脉栓塞于7月8日住进了马德里一家医院。7月14日晚上,在出院后第一天,多明戈出现在马德里皇家歌剧院,讲述了自己的病情,随后出席了《邮差》的钢琴带妆彩排,他的角色将由维琴特·奥布埃拉出演。

  多明戈称,是在一次排练后觉得身体不舒服才去就诊的,因为及早诊断出血管阻塞,避免了病情恶化。“我以为检查完后就可以直接回去继续排练了。但医生告诉我,‘不行,情况有点严重’。”

  多明戈的诊治医生卡洛斯-冈萨雷斯(Carlos Gonzalez)说,他们很快诊断出多明戈有深静脉血栓。冈萨雷斯解释称,多明戈右腿有血管阻塞,已发展至他的肺部,并进入了一条动脉。还补充说,这并非罕见的疾病,病发原因多与长途飞行久坐有关。

  “听上去很严重,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冈萨雷斯说:“我们有早期诊断机制,因此可以完全康复。”

  多明戈说,在住院的五天里,他仍在练习朱塞佩·威尔第的歌剧《圣女贞德》。他希望下月初在萨尔茨堡音乐节能顺利演出这部剧。

  多明戈原本打算取消演出,但是音乐节组委会告诉他,能替代他的人选还没有完全掌握这部剧,所以多明戈决定还是自己出演。

  多明戈美国经纪人南希-赛尔泽(Nancy Seltzer)补充道:“他也希望能按原计划8月中旬在意大利维罗纳的多明戈世界歌剧声乐大赛中演唱和指挥。”

  依照医生指示,多明戈将休息3至4周。因此,他不得不取消7月的部分演出行程,包括原定于今晚在马德里皇家歌剧院上演的《邮差》。该剧是已故墨西哥作曲家丹尼尔·卡坦的最后一部作品,2010年在洛杉矶歌剧院首演,多明戈出演男主角聂鲁达。

  同时,也取消了原定于7月21日在马德里马约尔广场一场音乐会的指挥工作。

  这并非多明戈第一次因病住院了。2010年,多明戈切除了结肠内的癌性息肉。他是在日本巡演时感觉腹部疼痛,被检查出患上结肠癌,两周后在美国纽约进行手术,术后5周后就重返舞台了。

  多明戈至今已出演过142个歌剧角色,这个数字是历史上其他知名男高音无法匹敌的。编译:何建为

  ■ 不言退休

  多明戈的儿子阿尔瓦罗-多明戈对美联社称,他希望他的父亲能在马德里休息3周恢复身体,而且他的父亲也没有认真考虑要退休的事情。

  今年5月,他来中国国家大剧院出演《纳布科》期间,就曾表示还不希望退休。他说:“我想只要我还能唱,我会继续唱。到我这个年纪,好声音什么时候消失我也说不准,但我想只要我的声音还在一天,我就绝不会少唱一天。歌唱已经是我的生活。”

  ■ 今年已完成演出

  1月、2月

  西班牙瓦伦西亚歌剧院《两个福斯卡罗》

  2月

  奥地利维也纳国家歌剧院《西蒙·波卡涅拉》

  3月、4月

  美国纽约大都会《茶花女》

  英国皇家歌剧院《纳布科》

  5月

  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音乐会(指挥)

  美国洛杉矶歌剧院《托斯卡》(指挥)

  中国国家大剧院《纳布科》

  6月

  美国洛杉矶歌剧院《托斯卡》(指挥)

  意大利维罗纳竞技场《纳布科》

  奥地利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罗密欧与朱丽叶》(指挥)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27734.shtml report 2020 7月14日,西班牙男高音多明戈和两个孙子出现在马德里皇家歌剧院《邮差》的排练现场。据外媒报道,72岁的西班牙男高音普拉西多-多明戈因为肺动脉栓塞于7月8日住进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