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孩奴》引热议 胡可获封新一代“咆哮帝”

来源:搜狐娱乐
《孩奴》横版全人物海报
《孩奴》人物海报

7话题剧《孩奴》展现“中国式孩奴” _副本
胡可被封新一代咆哮帝


  搜狐娱乐讯 由胡可、沙溢、主演的电视剧《孩奴》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自该剧播出至今,剧情冲突不断,胡可沙溢夫妻俩戏里分别饰演“虎妈”和“兔爸”,为了能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而费尽心思。胡可也将该剧的精髓“咆哮教育”发挥的淋漓尽致。

  剧情冲突性强 胡可唱响虎妈战歌

  《孩奴》的剧情设置冲突性极强,小有成绩的设计师、受人尊重的产科大夫,本来是社会精英级别的夫妻二人,为了能让孩子在更好的学校接受教育,无所不用其极。剧中,因为妻子卢丽的“求学心切”,一家三口无家可归只好搬到丈母娘家,寄人篱下,沙溢饰演的丈夫刘志高为了妻儿忍气吞声,而身为“虎妈”的卢丽一定不能让儿子欢欢输在起跑线上,就算倾家荡产也要让孩子进入她中意的初中。而重重压力致使卢丽变得歇斯底里,将儿子能够上重点中学当成扬眉吐气的唯一通道。

  超越马景涛 胡可被封新一代咆哮帝

  伴随着一连串的“不幸孩奴遭遇”让胡可沙溢扮演的夫妻俩深陷感情危机之中,剧中胡可不仅要威慑儿子,更要咆哮老公,三天一小闹五天一大吵,整部剧几乎都是吵过去的,沙溢在接受采访中也表示:“有时候我都分不清是在演戏还是在现实生活里,我又是个很敏感的人,她突然间对我暴跳如雷,我会觉得她是不是有什么不满,要通过角色发泄,所以我就特别崩溃,即使回家后心情也不愉悦,觉得特别累。”而胡可在戏中的强烈冲突表演被网友调侃“已然甩马景涛好几条街,新一代咆哮帝诞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89482.shtml report 1442 《孩奴》人物海报胡可被封新一代咆哮帝搜狐娱乐讯由胡可、沙溢、主演的电视剧《孩奴》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自该剧播出至今,剧情冲突不断,胡可沙溢夫妻俩戏里分别饰演“虎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孩奴》引热议 胡可获封新一代“咆哮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