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可沙溢《孩奴》玩分裂 戏里炒翻天戏外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孩奴》剧照
《孩奴》剧照

《孩奴》剧照
《孩奴》剧照

《孩奴》剧照
《孩奴》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胡可、沙溢、王一楠、高蓓蓓、冯嘉怡、郭家铭等人主演的《孩奴》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胡可、沙溢饰演虎妈、兔爸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大打出手”,引发了许多家长的共鸣,而剧外胡可和沙溢总能不经意间流露出对彼此浓浓的爱意,更是引得观众羡慕声一片。

  戏里虎妈兔爸大动干戈

  虽然剧名为“孩奴”,但是该剧并不是一部单纯的育儿剧,它囊括了众多当下家庭普遍存在的问题。剧中胡可饰演的卢丽为了让儿子欢欢能有个好前程,做出了许多令人“发指”的事情:让欢欢在全班同学面前读“悔过书”,将欢欢成绩很低的考卷裱起来以示警告,剥夺欢欢所有的课余时间,甚至为了欢欢自己的工作都不要了。胡可说卢丽的做法她并不认同,填鸭式的教育不可取,一定要让孩子在兴趣的基础上爱学习。沙溢饰演的兔爸则更希望儿子在相对自由的环境中成长,本来关系很和谐的夫妻二人因为家庭教育观念的不同,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甚至还吵出了婚姻危机。作为中国兔爸第一人,沙溢笑说,这个角色在剧本中其实更加的窝囊,自己在演的时候已经适当地调整过了,剧中他和胡可吵架的戏份多到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感觉一辈子的争吵都用完了。

  戏外恩爱夫妻,沙溢:演兔爸全因胡可,胡可:爱沙溢是我的信仰

  沙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不止一次地表示过,《孩奴》这个剧本是妻子胡可先看中并推荐给他的,他读过之后觉得各个方面都不错,但是担心自己的人生阅历没到那个份上,后来胡可还抛出“中国最帅的喜剧男演员”来诱惑他。其实,沙溢之所以决定接演《孩奴》中窝囊受气的兔爸,最重要的原因是想陪在妻子身边,做她的精神支柱。“看过剧本之后我感觉到,演这个戏一定非常耗费气力,剧中有那么多争吵的戏份,人物的性格也很极致,我当时就想作为丈夫,此刻最应该做的就是陪在胡可的身边,随时随地照顾她,跟她一起演完。”结果真的不出沙溢的预料,拍戏的过程中大段情绪“痛苦而激烈”的对手戏,幸好夫妻二人联手,才能拍出如此真情实感打动人心的作品。

  戏里的虎妈胡可,在戏外其实是一个很温柔、内敛的女人、母亲;沙溢看着敦厚老实,其实性格比较直接,二人方方面面都很互补。说起虎妈这个角色,胡可满怀感激地说,卢丽让她提前感受了父母为孩子上学的事情是如何饱受折磨的。而对于丈夫一直在身边支持自己,她也非常的感动。沙溢则表示,为胡可做任何事情都无怨无悔,他回忆说,自己曾经问过胡可,是否会爱他到永远,胡可毫不犹豫地说,会,因为这已经成为自己的信仰。沙溢在听到这样的真情告白之后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对胡可和孩子更加关心爱护。

  戏里争锋相对的虎妈兔爸,现实生活中恩爱的明星父亲,胡可和沙溢在《孩奴》中献上了他们的“最分裂”表演,慧眼识珠的观众朋友怎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82061.shtml report 2632 《孩奴》剧照《孩奴》剧照《孩奴》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胡可、沙溢、王一楠、高蓓蓓、冯嘉怡、郭家铭等人主演的《孩奴》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胡可、沙溢饰演虎妈、兔爸在孩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