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殊身份》海报预告双连发 甄子丹硬汉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甄子丹、景甜、安志杰、张涵予等主演的《特殊身份》近日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终极预告片。与首款预告片的“欲语还休”不同,电影《特殊身份》中精彩的打戏、飞车戏、枪战戏在终极预告片中都有所展现。终极海报中,几位主演的形象也偷偷出卖了他们的“特殊身份”。

  每一个人都有“特殊身份”

  《特殊身份》中的主要人物塑造得有血有肉,错综复杂的剧情使整部电影充满悬疑色彩。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人都有着多重的身份,甚至还有身边人都不了解的“特殊身份”。

  在终极预告片中,卧底警探陈子龙(甄子丹 饰)对母亲说的:“其实,你知不知道我是做什么的。”当“特殊身份”被揭晓的时候,他们的生活也会发生猝不及防的巨变。陈子龙长期潜伏于黑帮中为警队提供情报,因为担心母亲遭不测而计划隐退,此时警队上峰交代给他最后一个任务——一个看起来并不复杂的任务……,调查的目标竟是他曾经救过,并视陈为恩师的小弟——罗志伟(安志杰饰)!“警察”、“黑帮”、“大哥”、“恩人”、“师傅”,带着如此复杂的特殊身份,陈子龙来到内地与女刑警方静(景甜饰)搭档展开调查……

  陈子龙和方静在办案过程中,各持己见,互不相让,多次发生冲突。终于,当两人同心协力对抗外敌时,他们猛然发现原来每个人的身份都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

  制作精良 “甄功夫”暴力升级

  影片投资过亿,幕后阵容堪称豪华,由奥斯卡金牌摄影鲍德熹掌镜、业内最知名的罗礼贤担任飞车执导,服装设计、动效制作均是当前最优秀的团队来负责。

  影片中的一段雨夜打戏,是剧组耗费巨资打造而成。鲍德熹也说,有了这场雨夜打戏,就可以和以前的港产动作片拉开了很大的距离。预告中,豪车追逐、相撞的戏份很多,据透露,每一辆车都近百万人民币,其中,十辆近百万的豪车在拍戏过程中报废。“追车戏整整拍了两个月,为了精益求精,有时候一天只拍一两个镜头。”罗礼贤表示,在很长时间内,《特殊身份》的飞车戏将无法被超越。

  对于甄子丹来说,《特殊身份》有着特殊的意义。虽然《叶问》珠玉在前,但甄子丹最喜爱、最擅长的则是时装动作片。而《特殊身份》是甄子丹六年后首次接拍时装动作片。而这部电影不仅是简单意义的“回归”,正值当年的他在此片中打出了国际级顶尖水准,会给后面的动作片带来新的参考标准,“击倒对手的方式更接近真实的一击必杀。”

  景甜颠覆 演打女很刺激、很过瘾

  终极预告片中,景甜的两场动作戏可谓惊艳,完全颠覆了之前邻家女孩的形象。干练利落的短发,一往无惧的眼神,景甜从十几米高的天台上跃下,落在快速行驶的公交车上,随即翻身掉到吉普车上,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当回忆起那个惊心动魄的拍摄过程时,景甜

  笑着说:“吉普车在大街上晃来晃去,我趴在上面,比过山车刺激多了。”在狭小的吉普车中,景甜与安志杰有一场非常精彩的打斗戏,预告片中景甜的“倒立一字马后踢腿”可见一斑。

  在接受采访时,景甜也表示,自己从小就有男孩子的性格,一直梦想着演一个女警察,“其实,我就是一个女汉子。现在好梦成真了,我觉得很刺激、很过瘾、很有成就感。”

  作为一个女刑警,除了胆大心细外,专业技能也是出类拔萃。“我是一名神枪手,差一分就可以进国家射击队。”预告片中,景甜跳上屋顶,翻身坠下,拔枪射击,整个动作非常连贯。据悉,景甜与张涵予这两位黑白枪神也有多次交手,究竟鹿死谁手,电影上映自见分晓。

  硬汉归来 打造《特殊身份》系列

  纵横影坛多年,甄子丹创造了无数的奇迹,硬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但是作为与成龙、李连杰齐名的功夫巨星,他缺少一个属于自己的系列电影(前者有《警察故事》系列,后者有《黄飞鸿》系列)。

  今年,甄子丹度过了50岁生日,无独有偶,成龙大哥将迎来60岁大寿。所以,有网友笑言,李连杰渐渐退居幕后,成龙60岁还在打,50岁的甄子丹至少还有十年的黄金期。

  日前,很多影迷提出了“黄金十年”概念,并表示《特殊身份》作为甄子丹2013年的第一部大作,将拉开“黄金十年”的帷幕。

  前不久,泰森在微博上问:“谁是中国最能打的人”,随后网友推荐了“甄子丹”,泰森回应:“希望和甄子丹切磋切磋”,对此甄子丹对做出回应,意欲邀请泰森一起合作拍摄《特殊身份2》,这个信息也透露《特殊身份》续集已经“摆上议事日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85987.shtml report 4123 《特殊身份》主海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甄子丹、景甜、安志杰、张涵予等主演的《特殊身份》近日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终极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