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殊身份》甄子丹身兼三职 每天睡3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和郑中基
甄子丹和郑中基

  搜狐娱乐讯 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在新片《特殊身份》一人身兼三个位置,他表示曾想过不接这部可形容为烂摊子的戏,幸好出尽人情牌得到各方好友支持,顺利开拍,当中包括抽空客串的郑中基。虽然要埋首主演部分,还要处理动作导演及创作监制范畴,弄得每天只有3小时的睡眠时间,还打到浑身都是伤,甚至尾龙骨移位十分吃力,但他依然坚持全力以赴,全因认为自己作为香港功夫片梁架中的梁之一,希望凭影响力让全世界知道,香港功夫片仍然很犀利的。

  骨架被安志杰打歪

  甄子丹在片中演一名香港警察卧底,他指最困难的是题材方面为了写实,要在合拍片中加入黑社会背景及粗口对白元素,与投资者追求的有分歧,但他仍坚持为拍出一部表面上是合拍片的港产片而角力,希望继《杀破狼》、《导火线》后,回归时装动作片之作,将此片列作他的MMA(综合格斗技)电影3部曲。他说:“知道大家这几年喜欢看《叶问》,我大可一直拍《叶问》续集拍下去,但我不想停留在《叶问》的所谓光环下,我想寻求方法让观众看到有进步,所以《叶问》之后尝试过演不同角色。这次在开拍前已做足准备,除这几年花了很多时间研究MMA,为了演好这个古惑仔角色,还特意研究电影《龙虎风云》发哥(周润发)的角色高秋演绎方法。”

  片中演员中,甄子丹对安志杰评价甚高,认为对方绝对有充分条件成为代表香港动作演员的接班人。他表示:“安志杰不但样子帅、健硕,身手也相当好,他只欠一个量身订做的角色,就像我等了31年才有叶问这角色出现。”他表示打得最伤的一场戏正是被安志杰打晕了,没有理会拍完整部片才突然觉得肩膀痛,去照X光才知道骨架被打歪了。

  太太汪诗诗可有要求甄子丹拍戏不要太拼命?他说:“我一向不会把困难带回家,只是有时抱怨两句。其实我经常会失眠,不只是身体上,还有精神上的压力。现在开了公司,幸好太太在背后帮手支持,如没有她,家中有小朋友也不知道怎么办,我也没办法全身去拍戏。”

  郑中基难忘化粪池吵架

  郑中基于片中和甄子丹的关系,就像电影《逃学威龙》中吴孟达与周星驰一样搞笑。他表示本身没兴趣拍动作片,因去年在横店为电影《四大名捕》拍了7个月,每天吊钢丝吊太多而害怕了,因此这次说明在片中唯一不用打才答允客串5天,但他却强调拍摄过程并不舒服。

  郑中基说:“因有场要在化粪池拍吵架的戏,如果NG真的会不停骂自己,浑身都很臭,拍完回家要用盐擦身除臭消毒,不过化粪池个景真的很好,就像看到很多煲沙嗲牛肉在滚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4/n387607811.shtml report 3076 甄子丹和郑中基搜狐娱乐讯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在新片《特殊身份》一人身兼三个位置,他表示曾想过不接这部可形容为烂摊子的戏,幸好出尽人情牌得到各方好友支持,顺利开拍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特殊身份》甄子丹身兼三职 每天睡3小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