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纪录片落户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狄仁杰2》纪录片独家落户 6小时详揭徐克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上映以来票房势如破竹,成国庆档救市之作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上映以来口碑票房飘红,成国庆档救市之作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鬼才导演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任总制片的古装悬疑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正在热映之中,影片受到了媒体、院线及观众等方面的如潮好评。这部汇集了“华语首部水下3D电影”、“亚洲最强特效影片”等多项“之最”的电影自上映以来连创票房神话,成为公认的电影市场“救市主”,而其精彩的内容和悬疑的故事更令观众感慨“徐克的江湖从未令我们失望”。近日,《神都龙王》纪录片《向前一步》独家落户搜狐,向观众揭开了“徐克江湖”的造梦过程。这也是继《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一代宗师》、《泰囧》、《西游降魔篇》、《致青春》、《小时代》、《激战》等片之后,又一部华语重磅巨制纪录片独家落户搜狐视频。《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独家纪录片将于10月8日起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敬请期待!>>>>>点击观看精彩预告

  《向前一步》独家落户搜狐 揭秘徐克打造独步天下“武侠江湖”

  “如果能让中国电影向前一步,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徐克曾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发布会上这样对记者说。而刘嘉玲则向观众推荐说,这是一部让中国人感到骄傲的电影。监制陈国富曾经这样评价徐克:“他是一个电影探险家,他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总是提出一些看似不可能的设想,却总是可以用自己的作品回应每一次质疑。”徐克一直在探索电影的未来,并且因其无拘无束的想象力和对技术的狂热,而造就了独步世界的“徐氏江湖”。这部纪录片的名字就叫做《向前一步》,独家落户搜狐,解密了徐克再一次追赶梦想的过程。

  纪录片里的徐克眼神矍铄,留山羊胡,衣着飘逸,金汎形容他“像一位来自古代的大侠”。这位大侠在电影世界里创造着属于自己的江湖,纪录片《向前一步》揭秘了徐克电影中那些飞檐走壁的武打、声势浩大的水师战争、神兵玄奇的独门兵器设计和实现的过程。每一个武打动作都要经过多次磨合,每一个腾空而起背后都有几十名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付出,相信这部纪录片更能让观众体会到“造梦之旅”的艰难。

  国内第一部六小时超长电影纪录片 揭秘徐克“从不让人失望的江湖”

  由导演甘露及其团队打造《向前一步》是国内首部六小时超长纪录片,而《神都龙王》这部影片更是容纳了很多“第一”、“首次”和“不可思议”:“华语首次水下3D”、“亚洲最大怪兽”、“亚洲顶级特效”、“水下骑马镜头”等都堪称创举。徐克许多疯狂的想象比如“我觉得3D应该火里面、冰里面都去尝试一下,看看会产生什么效果。”生活中一闪而现的电影动机“在飞机上看到闪电是很可怕的,当时我就在想这个感觉如果放在电影里会是怎么样的。”还有全世界唯一一台水下3D电影摄影机,许多这样珍贵的资料被归纳在这部长达六个小时的纪录片中,成为值得珍藏的资料和回忆,也将徐克导演最新的“盛唐江湖一一展现”。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破亿在望 国庆档有望狂揽5-6亿

  9月28日《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上映之后势如破竹,以每日票房近七成的比例横扫千军,也为持续低迷多日的内地电影市场注入一支强心针。在10月1日前票房破亿已经板上钉钉,有市场专家预测照此趋势,《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有望在国庆档七天收获5-6亿票房,继2010年之后让“狄仁杰”再次称霸国庆档。

      搜狐视频发掘纪录片"蓝海" 助力华语优质电影传播  

      秉承力推优秀人文佳片,发掘精彩文化佳作的精神,搜狐视频一直致力于将各类优质的华语电影佳作推向大众。而搜狐拥有的视频网站和门户媒体的双重属性所带来的巨大传播力和影响力,也使其成为越来越多电影公司、制片方、创作者首选的作品推广传播平台。数据显示,此前多部重磅影片的纪录片独家落户搜狐对票房起到了相当程度的拉动作用。因此,搜狐视频吸引众多电影纪录片竞相落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468514.shtml report 3147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上映以来口碑票房飘红,成国庆档救市之作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鬼才导演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任总制片的古装悬疑巨制《
(责任编辑:左智婷) 原标题:《狄仁杰2》纪录片独家落户搜狐 揭秘徐克江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