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纪录片落户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极侠》纪录片独家落户 里维斯携主创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国际巨星基努-里维斯执导并主演,陈虎、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叶青联合主演的功夫大片《太极侠》于7月5日上映。其搜狐视频独家纪录片也于今日同步抢“鲜”上线,为广大网友详细呈现电影拍摄过程。这是2013年继《西游-降魔篇》、《北京遇上西雅图》、《不二神探》、《小时代》、《盲探》等一系列重磅华语片之后又一部备受期待的电影纪录片独家落户搜狐视频。而导演基努-里维斯也将携主演陈虎、叶青于7月5日下午14:40到访搜狐做客《明星在线》,畅聊自己与中国的不解之缘,并为电影纪录片的独家首发助阵造势,令人期待。>>>>>点击进入到访直播间

  基努-里维斯导演处女作为陈虎而生 叶青自感是小三

  《太极侠》是第一部由西方演员执导但以中文为第一放映语言的影片,具有大量刺激的动作场面,主要在北京和香港取景,描述了一个年轻的武术家陈林虎(陈虎饰)在现实的社会压力与传统的梦想和信仰之间挣扎的一段心路历程。他试图通过参加地下拳赛来拯救他的信仰,反而陷入Donaka(基努-里维斯饰)用金钱、暴力、权力所编织的陷阱。

  电影《黑客帝国》曾风靡世界,当时陈虎担纲男一号基努-里维斯的个人动作指导,自此二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十余年后,基努-里维斯筹备7年之久的导演处女作《太极侠》为陈虎而诞生,陈虎摇身一变由当年的武术指导成为影片男一号。对此,基努-里维斯称:“这部电影就是为陈虎而设计的,我从未考虑过其他演员。”陈虎饰演基努里维斯镜头下的“太极之子”,基努本人也圆了多年的中国动作电影梦。二人十多年的兄弟情谊通过此片的锤炼变得更加坚固,而在片中饰演陈虎女友的叶青甚至形容:“我属于虎子和基努之间的第三者。我是天使,基努是恶魔,而虎子是在我俩之间徘徊。”

  助阵纪录片独家首发 基努-里维斯携陈虎叶青到访搜狐

  7月5日 14:40,《太极侠》导演兼主演基努-里维斯将携主演陈虎、叶青到访搜狐,做客明星在线,为该片纪录片的独家首发倾情助阵。届时,基努-里维斯将与主持人畅谈自己的中国情缘与《太极侠》幕后的点滴趣闻。

  搜狐视频力推佳作 成电影纪录片落户首选平台

  秉承力推优秀人文佳片,发掘精彩文化佳作的精神,搜狐视频一直致力于将各类优质的华语电影佳作推向大众。而搜狐拥有的视频网站和门户媒体的双重属性所带来的巨大传播力和影响力,也使其成为越来越多电影公司、制片方、创作者首选的作品推广传播平台。2011年底,《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独家纪录片相继在搜狐视频落户;2012年,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搜索》“人物影像志”、《桃姐》、《黄金大劫案》、《匹夫》、《赛德克-巴莱》、《太极》、《浮城谜事》、《寒战》、《人再囧途之泰囧》电影纪录片同样选择在搜狐视频独家首发;2013年,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自编自导的贺岁魔幻喜剧大片《西游-降魔篇》、连续刷新内地爱情片票房纪录的《北京遇上西雅图》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再续前缘的动作喜剧《不二神探》、郭敬明“现象级”处女作《小时代》、刘德华郑秀文第七次携手的《盲探》等重量级华语电影依然选择在搜狐视频独家发布纪录片,为电影的上映加油助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734318.shtml report 3842 《太极侠》大陆版海报(点击观看独家纪录片)搜狐娱乐讯由国际巨星基努-里维斯执导并主演,陈虎、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叶青联合主演的功夫大片《太极侠》于7月5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