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萨顶顶再续前缘 杨洪基大赞红歌会节俭

来源:搜狐娱乐
萨顶顶坚持个性自由
萨顶顶坚持个性自由

  搜狐娱乐讯 2013《中国红歌会》总决赛12进1“冠军之夜”将于9月30日晚7点40江西卫视播出,记者从红歌会导演组获悉:此次红歌会在评委方面将进行有史以来最大的调整,之前“三驾马车”闫肃、徐沛东、滕矢初组合的套路转为四人阵容,将为红歌会注入更多新鲜活力,大胆的启用“新人”评委为红歌会保驾护航,此次担任评委的四位“新人”评委分别是中国第一男中音杨洪基、梵音天后萨顶顶、音乐才子高晓松和青年指挥家李心草,四位老中青艺术家齐聚尚属首次,既有学院派的严谨又具有国际范的视野,对于选手的评判将会更加自由同时严厉程度也不言而喻。

  高晓松、萨顶顶为自由代言 杨洪基不喜萨顶顶着装

  老中青三代同台,四位评委的审美必然各有不同,这还没坐到一块杨洪基就冲萨顶顶隔空喊话,直呼萨顶顶的着装风格“我是欣赏不了”,不仅如此,快人快语的杨老还补上一句:“虽然说现在社会开放了,看人也不能看外表,但是我个人是欣赏不了这种风格的,我反正是不会让我儿子这么打扮的。”可见萨顶顶的国际范民族装并未得到老前辈的欢心。

  不过,“坚持自我”的萨顶顶在红歌会的评委席也并不孤单,和她一样“爱自由”的高晓松和萨顶顶可是老伙计了,二人一起合作《万物生》的时候就产生了足够的默契,这次红歌会上再续前缘,还未正式开始评委工作,高晓松就放话支持梵音天后萨顶顶:“打动她的就是打动我的,她看好我就看好。”简直化身萨顶顶的忠实粉丝。面对这样杨洪基和李心草的学院派严肃音乐,高晓松、萨顶顶为自由音乐代言势必产生激烈的意见交锋成为冠军之夜的一大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12位候选选手大部分都是学院派出身,一板一眼都有招有式,这必然会得到杨洪基、李心草老师的青睐,然而共同创作出神曲《万物生》的高晓松与萨顶顶会不会买账?恐怕只有看完节目才能知晓。

  杨洪基大赞红歌会“节俭办会” 李心草严苛评审不容失误

  今年冠军夜的评委除了杨洪基,其余三人皆是第一届担任红歌主评委。而担任了几届红歌会评委的杨洪基竟然在今年自爆红歌会劳务低,节俭作风值得称赞。在众多选秀节目拼长相拼明星拼舞台各种拼的时代,红歌会还延续着8年来一贯的节俭作风。不够似乎也正是这种“不合时宜”的节俭让众多老艺术家们看到了红歌会对音乐的追求和朴实的品质,愿意一直关注支持中国红歌会。杨洪基说:“红歌会给的劳务差不多就是个车马费了,但是我们这些歌唱演员都感到非常开心,有这样好的节目还在办下去,走这么朴实节俭的路子,非常大众话贴近群众。”

  在这一点上,萨顶顶的意见和杨老不谋而合,萨顶顶直言现在有些选秀节目的“外貌协会”作风实乃肤浅,并表示自己绝不是外貌协会,“长得美固然加分,但重点还是要放在音乐本身,要打动我。”虽然此前一直未能与红歌会结缘,但萨顶顶一直很关注红歌会的发展,甚至直言不讳的说:“这几年比较好的民歌手都是红歌会里走出来的。”私底下和阿普萨萨也是很好的朋友,非常喜欢他的音乐。

  虽然今年没有了滕矢初坐镇评委席,但青年指挥家李心草对音乐的严苛可一点也不比滕指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早在放话,自己的耳朵非常严,无法忍受一点音准上的失误,彩排再好,比赛现场发挥失误就是不可原谅。

  这头李心草与杨洪基不遗余力的捍卫严肃音乐,那头高晓松跟着萨顶顶自由奔放,四人“话头不对”就一定会碰撞出巨大的火花,这场比赛与其说选手之间的较量不如说是评委之间的学术大辩论,冠军的走向也必然与评委的角力的结果有关系,2比2的评委设置势均力敌。记者对两个阵营四位评委的力量值进行简单的分析以满足读者对于冠军的预测:作为评委口才尤为重要,此轮跨界做主持、脱口秀的高晓松当仁不让为他与萨顶顶拿到1分。作为评委话语的分量不可轻视,老艺术家杨洪基声如宏钟又加上自己学院泰斗的地位扳回1分与高晓松打成平手。除了口才、话语分量之外评委的影响力也不可小觑,高端大气国际范的萨顶顶又拿到1分形成2比1得态势。然而不可忽视的音乐感染力方面就正好与青年指挥家李心草老师的专业对口,选手唱得好不好还要看跟乐队或是伴奏配合的好不好,李心草绝对是这方面的专家因此又拿到关键的1分,再次形成了2比2平的局面。比来比去四位评委不相伯仲难分高下,冠军的预测难下结论,就如同足球比赛未知才是最大的看点一样,红歌会“冠军之夜”悬念必然会成为本场最大的亮点,12位选手谁能问鼎冠军非常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28358.shtml report 2311 萨顶顶坚持个性自由搜狐娱乐讯2013《中国红歌会》总决赛12进1“冠军之夜”将于9月30日晚7点40江西卫视播出,记者从红歌会导演组获悉:此次红歌会在评委方面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