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歌会新晋“男神”进击红馆 曾是180斤大胖子

来源:搜狐娱乐
于海洋军旅装
于海洋军旅装

  搜狐娱乐讯 音乐圈向来不乏面貌姣好、身材婀娜者,除了有一副好嗓音,外貌也是“行走江湖”的加分利器。流行音乐圈里的大众情人刘德华,花美男韩庚,好男人谢霆锋都可谓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他们的魅力早已超出了音乐本身的魅力,成为粉丝心中的“男神”。不过,音乐圈里的“男神”可并不局限于流行歌手,红歌会里就走出了个“面如冠玉、身如松柏”的型男于海洋,一副好嗓音征服评委一路晋级总决赛之外,堪比偶像剧男一号的长相也让他的粉丝送他“男神”封号,魅力可见非同一般。

  不过网友爆料,于海洋的男神之路也不是一朝一夕修炼成功的,据红米饭 @开拓者069 透露:“男神于海洋16岁前是个重达180斤的大胖子?!胖到班上甚至没有人愿意和他做朋友!”对此,于海洋也坦言自己之前不爱运动,加上也是“吃货一族”,导致体重狂飙,一度重达180斤,常被同学们嘲笑是“大胖呆”,几乎没有人愿意跟他做朋友。终于在中考之后,于海洋痛定思痛,开始减肥计划两个月就瘦了40斤。“天啊,两个月40斤,男神你是要代言瘦身产品的节奏吗?”人家吃药、抽脂、绝食的效果恐怕都没有这么见效。究竟“男神”是怎样修炼的呢?

  据于海洋透露,在那年的暑假,只要天气允许于海洋每天上午、下午各跑步两个小时,同时每天的食量也特别小,每天都是只吃蔬菜,有时候晚上夜里饿醒了起来也就是喝点水在继续睡。如此大量的运动,加上如此小量的食物摄入,这种可谓极端的瘦身方式“不管科学与否,反正当时我就是这么瘦下来了,就暑假2个月的时间,我瘦了40斤”。虽然两个月内成功搜身40斤,但回想起来,于海洋也是一阵后怕,“那简直就是自虐”,瘦身后的如此评价自己曾经的瘦身行为。

  于海洋,空政文工团后起之秀。自参赛以来,以扎实的唱功过关斩将,一路高歌。但除了唱功之外,俊朗的外表,轩然的气质更是瞬间俘虏了无数女粉丝的放心,被誉为是红歌会8年历史上最帅的民歌手,是无数女粉梦中的“男神”。虽然拥有出众的外表,但于海洋却丝毫不以为喜,全然没有“鼻孔朝天、我自高高在上”的翩然之感,称“长得好,不如唱得好,唱得好不如活得好”。红歌会的导演爆料,之前红歌会微博活动时,就有于海洋的粉丝刷微博好不容易赢得奖品红歌会的门票和凉茶一箱,但却主动要求将奖品换成于海洋的签名寄到广州,并反复拜托工作人员一定要到签名,愿意个人承担邮费。这样的粉丝并不在少数,许多人为见于海洋一面千里迢迢从外地赶赴南昌,面对粉丝求拥抱、求合照、求签名等各种疯狂的追星行为,于海洋都只是淡然一笑,好脾气的一一满足,并略显羞涩的说自己“签名不是很好看,请大家多包涵”。

  虽然看起来器宇轩昂,但“男神”骨子里居然是个“萌孩子”,无论是在台下还是在比赛场上,都会出人意料的时不时冒出一个哈欠,睡意十足的萌态简直让人难以抵抗。纵然是见多识广,自称“身穿防弹背心的绝缘体”陈思思在面对于海洋时也是一脸娇羞,难以直视。于海洋介绍自己就是一个乖小孩:“我这个人挺普通的,没什么业余爱好,长这么大从来没去过夜店,甚至连牌也不会打,顶多就是做做运动。”连全民都会的斗地主“男神”你都不会,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优质偶像吗?

  他还关心的对粉丝说:“胖瘦美丑本就没有太明显的界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审美标准,做好自己保持健康最重要。”9月30日晚19点40,江西卫视2013《中国红歌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12进1冠军夜,男神于海洋作为最具人气的红歌手,当天晚上会有多少粉丝前来捧场,他又能否借助粉丝的力量爆发小宇宙夺得桂冠?悬念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57863.shtml report 1900 于海洋军旅装搜狐娱乐讯音乐圈向来不乏面貌姣好、身材婀娜者,除了有一副好嗓音,外貌也是“行走江湖”的加分利器。流行音乐圈里的大众情人刘德华,花美男韩庚,好男人谢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