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迎来小苏志燮 玉石男袒露逆袭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段宗宏
段宗宏

  搜狐娱乐讯 迷人偶像气质、英俊帅气外形,韩范儿帅哥“小苏志燮”本周日(9月29日)晚登陆《非诚勿扰》。一手拿豆浆一手拿油条可爱出场,轻松赢得全场24盏亮灯,众女生激动不已争相主动告白。24号杨懿人更是直接爆灯示爱,“看到他就开始心跳加速!”来自绿城南宁的“玉石男”大学肄业后开始踏上创业路,现场袒露从戈壁滩上风餐露宿到坐拥广西最大翡翠厂的逆袭人生。成熟魅力和励志经历也是备受欣赏,并收获了23号女生魏东琳的爆灯。另有一位自称“百变超人”的青岛小伙儿背着小白熊出场拉着孟非一块儿卖萌,并在现场一展魔术绝活儿,其择偶标准也是相当特别。

  韩范“小苏志燮”遭爆灯示爱 往期男嘉宾组团助阵

  酷似韩国当红影星苏志燮的段宗宏是一位来自台湾的美国人,出场后24盏灯全亮。单是帅气外形便引得众女嘉宾纷纷主动告白,“很有王子的感觉!看到他我像喝了好几瓶二锅头,都醉了!”24号杨懿人更是直接爆灯,“自从他出场我就开始心跳加速,我很确定,他就是我一直在找的那个人!”对于一手拿豆浆一手拿油条的特别出场,他解释道,“豆浆和油条是绝配,是我最喜欢的早餐。我也期待,在今晚24位女生当中能有我的绝配。”段宗宏在美国新泽西州出生长大,毕业于马里兰大学。后来的足迹遍布纽约、香港、上海、台北,目前正在北京做自己的第三个创业公司。张述、陈伟恩、朱可夫、卜尚盟......不少曾经登上《非诚勿扰》的优秀男嘉宾都是他的好朋友。此番段宗宏登台,这些好友也是特地组团助阵。

  一直以来,段宗宏都是一个充满梦想和抱负的年轻人,并且希望未来把工作重心放到亚洲。前女友在纽约,两人因时空阻隔无奈分手。后来恋上台湾美女,也因为事业发展不得不放弃爱情来到了北京。由于从小在美国生活,段宗宏的恋爱方式也比较西化。“我会爱你、照顾你,但我不会做你的奴隶。我不会帮你拎包系鞋带什么的,我并觉得这些是什么甜蜜举动。”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表示,“希望你能够支持我事业上的梦想,可以了解我、照顾我,一路支持我走下去。我还有个怪癖,不吃肉,只吃海鲜。所以,你要理解我不能和你共享一大块牛排。”最终,段宗宏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他能否找到属于自己的“绝配”呢?

  “玉石男”上演人生大逆袭 寻找“翡翠原石般的女生”

  儒雅、冷静,成熟、稳重,来自绿城南宁的潘国汉给了场上女生们一个极好的第一印象。凭借着这种独有魅力,也是开场便收获了24盏灯。大学读了一年,他便踏上了创业之路。在深圳做电子配件,生意失败整天怨天尤人。跟父亲做家纺去新疆进货在戈壁滩上风餐露宿,却不幸遭遇金融危机赔得血本无归。后来接触玉石,借钱买了一批原石却又上当受骗赔了个精光。最穷的时候,只好翻出家里所有的零钱拿到银行兑换维持生计。2009年的时候潘国汉获得了一笔拆迁款,他又重新做起了玉石生意。正好赶上玉石涨价,越做越大,现在已是坐拥广西最大翡翠厂的大人物。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他也早已看淡了财富。回首自己的逆袭人生,他只想告诉年轻人,“选择一个你喜欢的行业,每天为此努力,坚持下去就有希望成功。”

  听了他的故事,众人有的唏嘘感叹,有的欣赏赞叹。23号女生魏东琳直接爆灯道,“我对你是既喜欢又欣赏还敬佩!”谈及自己的感情故事,潘国汉也是百感交集,“当年我很苦的时候,我都是瞒着女朋友,努力在她面前维持一种很会做生意、朋友多、很受尊敬的形象,她也一直都很仰慕我。可在她渐渐发现真相之后,也就渐渐离我而去了。”未来,他想找一位像翡翠原石般的女朋友,外表可以不起眼,但要有内在美。塑造性强,可以根据社会环境、家庭生活适度改变自己;多彩,人生经历丰富,爱好广泛;坚韧,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对自己内心的把握。最好成熟一些,可以在事业上相互扶持。爆灯的魏东琳会是他想要的那种类型吗?他的心动女生又会是谁呢?

  孟非身背小白熊卖萌 “百变超人”大秀魔术绝活儿

  自称是“百变超人”的青岛小伙儿张百超背着小白熊可爱出场,并为24位女嘉宾每人都来了超萌礼物。紧接着又把小白熊搭在了主持人背上,拉着孟非一块儿卖萌。张百超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新闻发言人,特别崇拜他们能够面对全国记者对答如流的感觉。同时,他也在为这个梦想不懈努力着,目前在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担任主持人。闲暇之时,他还经常会把海狮们聚到一块儿,举办个“海洋世界版非诚勿扰”,过把主持瘾。多才多艺,阳光爱运动。张百超不仅各种球类、书法、键盘样样通,而且自称有透视的特异功能,并在现场大秀魔术绝活儿,笑料不断之余更是赢得了全场阵阵惊叹!

  感情方面,张百超曾有过一段长达五年的恋情,刻骨铭心。“我其实也算是个痴情、浪漫的人。有一次我和前女友吵架,她甩手就离开了,电话怎么打都不接。后来终于通了我听到了海浪的声音,因为担心她,就沿着海边找遍了大半个青岛。找到后发现她正吃着冰冰淇淋听着歌,特悠闲。但就在去年她生日前一天,她还是提出了分手,我没马上回复她。生日当天,我把她喊来海洋馆,拼命给她惊喜制造浪漫,但还是没能留住她。”此外,他的择偶标准也很是特别,“我心仪的女生要北极熊一样大气,像企鹅一样知书达礼,像海豚一样聪明,像白鲸一样调皮,像海狮一样可爱......”最终,他到底能否邂逅意中人呢?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9月29日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27340.shtml report 4324 段宗宏搜狐娱乐讯迷人偶像气质、英俊帅气外形,韩范儿帅哥“小苏志燮”本周日(9月29日)晚登陆《非诚勿扰》。一手拿豆浆一手拿油条可爱出场,轻松赢得全场24盏亮灯,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