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数压轴亮相时尚盛典 获封“粉红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陈数荣获“粉红代言人”
陈数荣获“粉红代言人”

陈数压轴亮相红毯
陈数压轴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9月26日,由时尚集团旗下《时尚健康》杂志主办的2013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我们在一起”主题仪式于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作为2012粉红丝带代言人的女星陈数,以一身素雅小礼裙压轴出席了红毯仪式,并荣获“粉红代言人”大奖。而陈数多年来一直身体力行,热心助力诸多公益项目,她在现场也号召女性相信爱并关注自己的身体,无论身体好坏都要保持成熟积极的良好心态。

  素色晚礼优雅压轴红毯出场

  由《时尚健康》主办的2013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粉红盛典也是粉红丝带活动11周年。粉红丝带致力于关注女性乳腺健康,自进入中国境内就一直为中国女性美丽健康做贡献。当晚活动第一个环节是明星红毯,众多明星纷纷闪耀红毯,陈数一向以淡雅知性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昨晚继续保持了自己的清新风格,以一身素雅修身晚礼裙携手时尚集团总裁刘江先生一起担任了红毯仪式的压轴嘉宾。而在当晚粉红色的气氛中,陈数低调简洁、自然大方的清新形象也再次成为媒体焦点,自然散发出来的独特优雅气质也再次凸显了 “陈数式”的知性熟女气息。

  助力公益梦想 荣获粉红代言人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与国际权威性的乳腺癌防治公益活动,“粉红丝带”倡导女性关爱乳腺健康,自2003年正式“飘”到中国,它便吸引了很多热心人士的踊跃加入。2012年,有着良好公众形象与公益热心的陈数受“粉红丝带”邀请与蒋雯丽、白百合一起担任年度代言人,演绎了女性在不同的生命阶段所呈现出来的状态美。而不管是在荧屏上还是生活中,陈数也都亲力亲为,积极地身体力行,为更多女性带来心灵与心态上很多积极正面的引导。

  而在当晚的颁奖环节中,作为2012年粉红丝带活动代言人的陈数还荣获了盛典“粉红代言人”的奖项。一直致力于多项公益活动的她在盛典上也发表了自己的健康倡导宣言:“我相信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关爱,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在关爱别人的时候也多关注自己,并保持成熟的、积极的良好心态。我们要学会坦然面对自身的好与不好,如果好,那就继续保持让身体变得更好;如果不够好,那就要学着培养一个成熟积极的心态,努力让自身的状态变好或者更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63000.shtml report 3359 陈数荣获“粉红代言人”陈数压轴亮相红毯搜狐娱乐讯9月26日,由时尚集团旗下《时尚健康》杂志主办的2013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我们在一起”主题仪式于北京万事达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陈数压轴亮相时尚盛典 获封“粉红代言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