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到爱》定档东方卫视 打造医疗剧重磅力作

来源:搜狐娱乐
《到爱的距离》 剧照
《到爱的距离》 剧照

靳东饰演凌远
靳东饰演凌远

李晨饰演李睿
李晨饰演李睿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侯鸿亮制片,李晨、靳东领衔主演,潘虹、张馨予特别主演,崔心心、李佳、高鑫、宁文彤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离》日前确定首播平台,将于10月15日起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全国独播,该剧力求为国内行业剧,尤其是医疗题材类型剧树立新标杆。

  取材网络人气小说 塑造鲜明医者众生相

  《到爱的距离》改编自网络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以第一医院医生为代表的医者们在现实的种种制约之下,如何克服不解与偏见,在追求职业理想的同时不断向爱走近的故事。剧中,李晨饰演的普外科青年才俊李睿为人刚正甚至执拗,拒绝向任何所谓的“潜规则”妥协;而靳东饰演的院长凌远行事手腕强硬,并将严格的行业制度视为医院良性运营的保障。行医态度上的差异让这对昔日的师生、如今的同事产生了严重的分歧,一系列接踵而至的意外和变故更将他们和身边至亲推向职业生涯和人生道路的风口浪尖。除却两位个性突出的主要角色外,由潘虹饰演的妇产科主任廖克难、崔心心饰演的住院医郁宁馨以及由高鑫饰演的普外医生韦天舒等众多形象均展示了鲜明的人物性格,塑造出医院背景下鲜活的医者众生相。

  剧情片花留足悬念 矛盾之中现情感本源

  相较于以往同类型题材影视作品,《到爱的距离》取材直面现实民生,剧中病例选取均有原型可循,使得剧情贴近生活且真实可感;与此同时,激烈的矛盾冲突和强烈的情感碰撞也使得该剧情节跌宕起伏。在近日曝光的片花中,片方通过对职业理想、医患纷争、情感纠葛等几部分主要情节的展示,传递出该剧“坚守、坚持、坚信”的关键词,而有关“飓风”情节在片花最后的戛然而止也为剧情和人物命运的最终走向留足了悬念。剧中,面对时刻存在的矛盾,医务工作者们在无奈、挣扎和感悟中成熟成长,并以不同形式守护了救死扶伤的理想,同时也在矛盾化解的过程中流露出该剧的真情本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61592.shtml report 3587 《到爱的距离》剧照靳东饰演凌远李晨饰演李睿搜狐娱乐讯由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侯鸿亮制片,李晨、靳东领衔主演,潘虹、张馨予特别主演,崔心心、李佳、高鑫、宁文彤等众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