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缺席《辣妈正传》发布会 张译拒谈李晨失恋

来源:搜狐娱乐
《辣妈正传》剧组来到合肥宣传
《辣妈正传》剧组来到合肥宣传,令人意外的是:主演孙俪“离奇”缺席

《辣妈正传》剧组来到合肥宣传
《辣妈正传》剧组来到合肥宣传


  搜狐娱乐讯 (葛三顺/文) 9月13日下午,即将于9月14日起每晚7点半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轮上星播出的《辣妈正传》剧组来到合肥宣传。令人意外的是:主演孙俪“离奇”缺席,只有张译和邬君梅撑场,而面对好友李晨的失恋,张译也选择封口不回应。

  孙俪缺席宣传 个中原因无人知晓

  《辣妈正传》讲述的“两个大宝宝”引发的混战,孙俪扮演的夏冰和张译扮演的元宝这对“夜店咖和未成长”组合,里面都透着三个字:不靠谱。因为夏冰一夜肚大而奉子成婚的俩人,婚后生活“鸡飞狗跳”。一个受到老婆,老妈和儿子三夹板,一个要面临失去性感三围,升职加薪和夜夜笙歌的痛苦,这对小夫妻到底怎么搞?

  但奇怪的是,在安徽卫视的主场和宣传重地合肥,作为绝对主角的孙俪却无故缺席了昨天的剧组宣传,记者询问安徽卫视负责艺人联络的工作人员,对方给出的回应是:不知道。据了解,安徽卫视方面其实很希望孙俪参与本次宣传,“和《小爸爸》一样,《辣妈正传》也是描写80后奶爸奶妈生活的,作为80后辣妈,我们很希望孙俪可以现身说法,但不知道为何她没有来。

  张译选择封口 对李晨失恋不回应

  辣妈孙俪缺席,昨天,张译和邬君梅联袂出席宣传,张译成了媒体追逐的主角。当天,在活动现场,张译以一首《我要的幸福》开场,现场粉丝一片沸腾,之后,张译开始和合肥粉丝套近乎,“一下飞机到合肥,就觉得环境太好,一路都是绿色,我喜欢这里。”《辣妈正传》中张译扮演的丈夫,是一个生活在母亲和老婆之间的夹心饼干,对于怕老婆的问题,张译潇洒的回答:“我觉得怕老婆是爱她的表现,我支持安徽男人怕老婆。”

  剧中作为一个新手奶爸,张译生活中完全没有当爸爸的经验,所以就把带孩子的责任都推给了孙俪,“我没有经验,所以在不断摸索,都是孙俪在负责。但是我在考虑,有了孩子之后,夫妻两人如何将爱情保鲜。”对于孙俪,张译评价为:“非常时尚漂亮,剧中是个作女。”但他表示,孙俪“生活中是女汉子。女汉子和作女不同,前者是有贡献的。”

  而对于剧中另一位男演员明道,张译在现场大胆表白:“男艺人中我的挚爱就是明道,哈哈。”

  好友李晨近日和张馨予高调分手被网友评价为:秀恩爱死的快。李晨也在微博里不掩饰情伤,当本报记者问张译,作为士兵突击里的好战友,有没有去安慰李晨时,张译身边的工作人员立即封口:对不起,我们今天只谈新剧的问题,不回应这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4/n386571485.shtml report 3177 《辣妈正传》剧组来到合肥宣传,令人意外的是:主演孙俪“离奇”缺席《辣妈正传》剧组来到合肥宣传搜狐娱乐讯(葛三顺/文)9月13日下午,即将于9月14日起每晚7点半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孙俪缺席《辣妈正传》发布会 张译拒谈李晨失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