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子类节目《老爸老妈看我的》 潘粤明多次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潘粤明一年半未见儿子多次流泪
潘粤明一年半未见儿子多次流泪

  搜狐娱乐讯 董洁潘粤明离婚纠纷持续了近一年,日前潘粤明状告董洁经纪人名誉侵权案进入终审阶段,董洁经纪人反咬是董洁,似乎还未成功离婚,潘粤明的“敌方”就发生内乱。9月25日26日,潘粤明连续录制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第一天灰头土脸,第二天换了个时尚打扮,心情似乎受到案件影响起伏很大。据了解,潘粤明已经一年半没有见过儿子,虽然一直避谈董洁,害怕说错话被对方抓小辫子。但潘粤明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潘粤明一直不相信那些“诬陷”是董洁所为。

  现场:官司进展顺利 心情变好

  似乎受到9月25日名誉侵权案正在开庭的影响,潘粤明整场节目话不多,十分魂不守舍。但昨日(9月26日)可能是得知董洁方面出现内讧,感觉打官司胜利在望,潘粤明显得心情好了很多,刮了胡子,也换上了色彩鲜艳的T恤,形象焕然一新。不过对此他并不承认,“节目都是些新认识的人,需要磨合时间。”接受记者采访时,潘粤明虽然对敏感话题避而不谈,还是分享了不少自己的童年趣事。他称自己小时候在四合院长大,也很爱玩,“我小时候特别淘气,家里没什么钱,写完作业就会拉上小伙伴们玩弹珠跳房子。”对于如今亲子节目火爆荧屏,潘粤明坦言很有兴趣,“孩子上这些节目还是很安全的,有工作人员保护,希望周围朋友的孩子有机会可以来参加。”

  儿子:一年半未见儿子 多次流泪

  潘粤明最近有电影上映,一年半前电影拍摄时儿子曾去探班,他更感性地透露“在片场不管多累,只要孩子在,我都会觉得工作很值得。那是目前为止他最后一次探我的班。”虽然潘粤明不愿意多谈儿子,但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潘粤明已经有一年半没有见到自己的儿子,可能因为长时间没有见到儿子,在《老爸老妈看我的》节目录制现场,看到不少年纪和自己儿子差不多大的孩子,潘粤明现场父爱大爆发,数度留下男儿泪,不断示意台下工作人员递纸巾。潘粤明还拿自己儿子打比方,“小孩子很喜欢模仿大人,有时候我刮胡子,他就拿着口香糖盒子也做出刮胡子的动作。”

  名誉案:不认为是董洁指使所为

  本来潘粤明方面答应接受记者的采访,但是开庭案上经纪人对董洁反咬一口,让潘粤明觉得此时发声会比较尴尬,便拒绝了所有采访,似乎还有夫妻的情分在。潘粤明身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潘粤明不认为这些事情是董洁所为,是其经纪人把自己的责任推到了董洁身上,而且手上也有确凿证据,“我们一直想用最好的方式解决此事,不愿意牵扯到其他的人。”但是记者也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潘粤明与董洁之间的名誉侵权案和离婚官司已经进入后期,但是因为一些当事人避而不见,进展并不顺利。虽然《老爸老妈看我的》是一档亲子节目,但潘粤明录节目之前就声明不谈董洁,不谈生活,甚至不愿意多谈自己的儿子顶顶。他私下说自己是被绑住了翅膀,想讲不敢讲,因为害怕自己说的任何一句话都可能被当做呈堂证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61193.shtml report 1687 潘粤明一年半未见儿子多次流泪搜狐娱乐讯董洁潘粤明离婚纠纷持续了近一年,日前潘粤明状告董洁经纪人名誉侵权案进入终审阶段,董洁经纪人反咬是董洁,似乎还未成功离婚,潘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