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粤明案开庭再缺席录制《老爸老妈看我的》

来源:搜狐娱乐
潘粤明长沙录制《老爸老妈看我的》
潘粤明长沙录制《老爸老妈看我的》

  搜狐娱乐讯 董洁经纪人任佳莺通过微博,以“董洁工作室团队" 的名义发布声明。称潘粤明故意散布关于董洁的传闻并横加指责,找记者跟踪董洁,“嗜赌"、“粗暴"、“欠债"等。对此潘粤明将任佳莺告上法庭。

  在9月25日结束的第二次庭审上,董洁经纪人任佳莺反咬董洁,将责任推给董洁,称微博上的内容是董洁委托其他宣传团队做的。并称自己不知情。此前潘粤明透露羡慕王菲、李亚鹏和平分手的方式。潘粤明的经纪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有人能当面告诉他,而不是背着他做一些事情,相信潘粤明会像王菲、李亚鹏一样解决与董洁的事情。她还表示潘粤明一直都是受害者,从来都没有挑起战火。不过关于两个人的离婚案件以及儿子抚养问题,经纪人都拒绝回答。

  而此时潘粤明正在长沙录制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潘粤明将头发染成深黄色,一改此前白发苍老的形象,打扮也很随意。不知道是否受到与董洁之间的纠纷案件开庭影响,潘粤明上节目显然有些心不在焉,不在状态,别的嘉宾谈起自己的孩子哈哈大笑,他却在一旁放空,不但话很少也不愿提及自己的儿子。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潘粤明会在长沙录制两天节目,邀请其录节目他也知道会与案件开庭撞上时间,但是因为觉得这档节目充满亲情,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他也会及时调整心情录制接下来的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87465.shtml report 987 潘粤明长沙录制《老爸老妈看我的》搜狐娱乐讯董洁经纪人任佳莺通过微博,以“董洁工作室团队"的名义发布声明。称潘粤明故意散布关于董洁的传闻并横加指责,找记者跟踪董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