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没爱谢霆锋 没恋梁朝伟更没有怀孕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周迅出席《红高粱》开机亲证没怀孕
周迅出席《红高粱》开机亲证没怀孕


  半岛晨报9月27日报道 昨日,电视剧《红高粱》开机仪式在山东高密莫言的老家举行。莫言、导演郑晓龙、编剧赵冬苓、主演周迅等亮相开机仪式,现场吸引了近百家媒体前来采访。随着秋天的来临,莫言小说中的场景变成了现实,几百亩红彤彤的高粱地十分壮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骑驴”来到现场的周迅十分大方地回应了近期的各种传闻。

  角色“九儿”是最有个性的大红色

  电视剧《红高粱》由周迅和朱亚文分别扮演“我奶奶”和“我爷爷”。谈及角色时周迅表示,“剧本给九儿提供了非常大的空间,我觉得像拍戏,大家是一个团队的合作,所以在这开机的9天里,我也在慢慢地找感觉。”

  “九儿”在小说中刚刚出场时19岁,对此周迅笑称自己并不担心年龄问题,“我觉得这个年龄在目前我这个阶段还不是问题,可能到了我50岁、60岁时就有点难了。我本来样子就小,再通过服装、化妆等办法去塑造,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我的心智非常少女,我仍然有一颗少女心。我接这部戏是非常喜欢故事和人物,很喜欢郑导的作品。 ”

  同时周迅表示,和自己之前主演的角色相比,“九儿”是最特别的角色,“‘九儿’是个很特别的女人,如果要用颜色来形容我演过的角色的话,太平公主应该是粉红色,而九儿则是大红色。”

  演员 选周迅看中的是她的灵性

  导演郑晓龙表示,自己在甄选角色时考虑过很多演员,但最后综合考评后还是认定周迅和朱亚文最为合适,“周迅她身上没有山东大妞的劲,但她有很大的爆发力,‘九儿’这一点和她正合适,就是身上同样具有很强的生命力,而且她是个很有灵气的演员。 ”

  《红高粱》小说中关于“九儿”和“我爷爷”的激情描写并不少,导演郑晓龙表示,“我们是有审查制度的,而且尺度我们也不能像小说里面那样,但我们仍然能够通过不同的方式去展现他们两个人的情感。 ”同时郑晓龙导演表示,《红高粱》原作者莫言昨天也去了拍摄现场,对片场还是很肯定的。而“我爷爷”朱亚文昨天现场也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关于“霸气”的表现,“《红高粱》先是有小说,再通过电影里姜文的角色让大家认识了这个角色,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有参考和对比的例子,至于匪气和霸气,我觉得到最后大家再看吧。 ”

  关于故事

  女主角的命运成主线

  和电影版不同的是,这部剧将以女主人公九儿的命运为主线展开。该剧总编剧赵冬苓表示,“我们把九儿和余占鳌写成了一个男人和女人的战争,同时把九儿的故事往前延伸了一段。她原是单纯的、相信爱情的女孩,结果经历一系列波折,成长为个性鲜明、敢爱敢恨的女性。 ”另外,电视剧版《红高粱》中新增添了很多角色,包括于荣光(微博)演的陆豪三以及秦海璐(微博)(微信号:qinhailu811 ) 演的角色。

  回应传闻

  周迅:没爱霆锋没恋伟仔更没怀孕

  身陷“怀孕”传闻的周迅昨天出现在《红高粱》探班现场,当有记者向她提及此事时,周迅回应称:“我其实在香港关于这些事情已经说过了,我再最后说一次,我和梁朝伟有两部戏合作,我们合作非常愉快,我也喜欢和他合作。他是我非常尊敬的演员,他和嘉玲姐也是美满的一对。关于我和梁朝伟先生的传闻是一件非常荒谬的事情。另外关于谢霆锋是我一直想合作的演员,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还有一位陈辉宏先生,我们除了男女私情,什么都谈了,今天他也在台下,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希望以后能够有非常好的合作。 ”而当有媒体向她问及旧男友李亚鹏(微博)和王菲离婚的事情时,周迅回应说:“这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作为外人是没有办法去过多评论的,只是希望他们两个人都能好。 ”

  有趣的是,在《红高粱》剧中有“颠轿”一场戏份,主演周迅虽然没有正面回应自己的“怀孕”传闻,但她用“颠轿”、“喝酒”等亲身表演的戏份从另一角度证明自己并未怀孕。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33654.shtml report 3489 周迅出席《红高粱》开机亲证没怀孕半岛晨报9月27日报道昨日,电视剧《红高粱》开机仪式在山东高密莫言的老家举行。莫言、导演郑晓龙、编剧赵冬苓、主演周迅等亮相开机仪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