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窃听风云3》 > 闻《窃听风云3》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被问谢霆锋言辞闪烁 称只是朋友不会逃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新/视频)“我来香港不是因为梁朝伟,离开香港也不是为了逃避和谢霆锋的绯闻。”14日晚,在“谢迅恋”被曝半个月后,周迅在香港《窃听风云3》杀青会上,首次公开回应传闻。不过她并没有明确否认和谢霆锋相恋,只是连续以三个“朋友”形容两人关系。当有媒体表示她和谢霆锋都敢爱敢恨很相配时,周迅只是“哈哈哈,我不知道”应付,言辞闪烁。

  朋友朋友朋友!周迅被问谢霆锋闪烁其词

  上月底,港媒爆料称王菲前男友谢霆锋,与李亚鹏前女友周迅相恋半年,在娱乐圈投下重磅炸弹,娱乐圈“最复杂”关系网也应运而生。尽管周迅工作室以一句“假的”否认传言,但从周迅被拍到出入谢霆锋所住公寓,到戴着与谢霆锋脖子上同款式的项链,两人之间的关系究竟如何令人遐想。

  昨日,周迅在香港出席《窃听风云3》杀青会。有吴彦祖、刘青云、古天乐三位型男相伴,清爽打扮的周迅心情格外好,时不时开口大笑。采访时被问与谢霆锋绯闻时,周迅没有一丝不快。不过她并没有否认传言,只声明,“第一,来香港不是因为和梁朝伟,我来香港是为了窃听风云3,我离开香港也不是为了逃避和谢霆锋之间的绯闻。”

  当媒体追问和谢霆锋是何种关系时,周迅以连续用三个“朋友”形容,并拿身边的古天乐作挡箭牌,“就像是我跟古天乐的朋友关系,都是很投缘的。”当知道网友都认为她和谢霆锋很相配时,周迅先是一惊,然后以“哈哈哈,我不知道”应付,言辞闪烁。之后不管媒体如何追问,她都咬紧牙关,笑而不语。

  《窃听风云3》杀青 周迅与刘青云吴彦祖有感情纠葛

  昨晚《窃听风云3》杀青会上,监制尔冬升,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及三位男主演均悉数出席。导演庄文强表示,《窃听风云3》是“窃听”系列最后一部,跟前两部的故事没有关系。其中周迅以女主角身份出演一名香港本地人,并全程说广东话。刘青云神秘表示,周迅在他和吴彦祖之间都有情感纠葛。

  此外,周迅也确认下部戏是电视剧版《红高粱》。这也是她阔别十年后首次回归荧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12213.shtml report 2834 14日晚,《窃听风云3》在香港举行杀青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新/视频)“我来香港不是因为梁朝伟,离开香港也不是为了逃避和谢霆锋的绯闻。”14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周迅被问谢霆锋言辞闪烁 称只是朋友不会逃避绯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