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过足“泼辣瘾”

来源:搜狐娱乐
“安陵容”变身“华妃”
“安陵容”变身“华妃”

陶昕然表演张弛有度
陶昕然表演张弛有度

陶昕然过足“泼辣瘾”
陶昕然过足“泼辣瘾”


  搜狐娱乐讯 如果说“安陵容”是个身姿纤弱的小家碧玉,那么“华妃”则是明艳傲慢的深宫女人。正在后期制作中的女性励志年代剧《我在北京,挺好的》中,“安陵容”陶昕然摇身一变,其饰演的徐晓园不仅家世不再“清贫”,为人处世也不再“低调”,成为和“华妃”一样霸气侧漏的孔雀女。与安陵容的“蔫儿坏”比起来,剧中的徐晓园主走“泼辣”路线,最爱欺负“姐姐”谈小爱。

  拒绝清贫 “安陵容”华丽逆袭

  “一双妙目就如小鹿般大而温柔,轻柔目光从密密的眼睫后面探出来,让人油然生出一种怦然心动的怜惜……”如此清纯温婉的语句,让人深深记住了这个初入深宫的少女,寒门蒲柳的遭遇也让陶昕然“安陵容”的形象深入人心。然而风水轮流转,此次在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中,陶昕然饰演的徐晓园形象与“安陵容”截然不同。徐晓园在家受母亲宠爱,父亲是大学教师,从小在北京成长,是个标准的“孔雀女”,任性、尖刻的形象堪比“华妃”。

  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是一部献给奋斗在北京人的作品,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陕南姑娘谈小爱只身来到北京,遍历挫折、困境之后,终获幸福的励志故事。陶昕然此次在剧中饰演谈小爱的妹妹徐晓园。除了在家世上华丽转身,陶昕然此次在“外包装”上也下足功夫,不像安陵容那样“捉襟见肘”。作为一个城市姑娘,徐晓园的穿衣风格百变多样,当时所流行各种款式的“布拉吉”在剧中都有体现。小到平常约会的藏青色高腰长裙,大至结婚的雪白蕾丝镂空婚纱,还有职业西装、雪纺衫、T恤……种类繁多的戏服让陶昕然基本一天一个造型,最多的一次创下了一天5个造型的记录,成为名副其实的“换装达人”。

  泼辣过瘾 陶昕然张弛有度

  与安陵容的“蔫儿坏”不同,剧中的徐晓园主走“泼辣”路线,最爱欺负“姐姐”谈小爱。和明艳傲慢的深宫女人“华妃”相比,徐晓园有过之无不及。先是抢谈小爱青梅竹马的男朋友做老公;之后又同进货老板设计陷害,让谈小爱赔了个精光;甚至在处理与谈小爱无关的事情时,只要能扯上,也会对无辜的谈小爱“炸毛”。按照陶昕然自己的话说,徐晓园就是一个“不欺负姐姐会死星人”。

  家世不再“清贫”,为人处世也不再“低调”,陶昕然此次出演的如“华妃”般霸气侧漏的孔雀女让她过足了泼辣瘾。与之演对手戏的谈小爱扮演者王茜华坦言:“陶昕然戏外就是个温柔的小女人,可能之前她小家碧玉的形象太深了,拍戏时她一掐起架来还真把我吓一跳。”陶昕然表示:“徐晓园本质并不坏,只是她要强、好胜的性格促使她做出一些‘坏事’。不过在生活的磨砺下,谁都会变得成熟和宽容。徐晓园也不例外。”徐晓园的成长与改变,映射出那个年代人们在迷失后重新找回方向的身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76915.shtml report 2677 “安陵容”变身“华妃”陶昕然表演张弛有度陶昕然过足“泼辣瘾”搜狐娱乐讯如果说“安陵容”是个身姿纤弱的小家碧玉,那么“华妃”则是明艳傲慢的深宫女人。正在后期制作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