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中秋收视飘红 国庆持续发力再推新编排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伴随着中秋团圆的喜庆气氛,湖南卫视中秋收视持续飘红,经典剧作《还珠格格》更是“能量”惊人。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观众们感受到更多正能量的传递,湖南卫视整合编排思路,除了延续中秋的温馨感动之外,再次率先启动特别编排。金鹰剧场持续发力,《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多档品牌栏目欢乐同庆,以及金字招牌《快乐男声》本周五9月27日最后总决赛也将热血激战决出全国总冠军,同时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大型名人代际沟通纪实节目《爸爸去哪儿》也将在10月11日重磅来袭,传递荧屏正能量的同时呼唤家庭真情真爱的回归,一定会给全国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节目感受。

  湖南卫视中秋收视一路飘红广告商青睐

  9月18日至21日“中秋小长假”期间,湖南卫视采取“晚间常规化、白天特色化” 的编排思路,整合发力,并策应“十一”小长假,取得佳绩。CSM全国网四天平均收视率0.74、份额5.52%,排名第2,较去年同期份额上涨15.2%,仅以微弱差距低 于CCTV少儿(平均份额5.67%);其中9月18日频道单天份额6.66%,排名第1。

  在中秋小长假期间,湖南卫视晚间份额超过5%的项目有3个:金鹰剧场《璀璨人生》 四天平均份额突破11%,大幅度领先其它频道剧集;周三晚《我们约会吧》收视率 0.98、份额6.85%,较上周三节目份额上涨52.6%,同时段排名第1;周五后晚间 《2013快乐男声冲锋三强大决赛》也再次上涨,创该节目近段以来最 高收视;另外,《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品牌节目收视表现稳定,位列前茅。

  此外,在“中秋冲刺”之后的接连几天湖南卫视均稳居全国收视第一。9月1日-9月23日,湖南卫视全天份额高达4.72%,有望9月份全月收视问鼎全国第一,大幅领先包括央视频道在内的所有卫视频道。

  目前,湖南卫视的国庆特殊编排和2014年创新节目,都得到电视界和广告商的高度关注与青睐。

  《还珠格格》斩获高收视 国庆持续发力

  虽然今年暑期不再有《还珠格格》的陪伴,但随着湖南卫视中秋特别编排的启动,这部芒果台的经典剧作再度火爆发力,短短三天假期里屡屡斩获同时段的高收视,在白天时段,老版《还珠格格》“能量”惊人,四天平均收视率0.82、份额7.03%。

  为了回应粉丝们对于重温还珠的期待,湖南卫视决定在国庆长假期间,再度持续放送《还珠格格》,让大家一起再重温这一经典剧作。即使热闹和温馨的剧情让观众们闭着眼也能背出来,但只要一看到那些熟悉的画面和人物,就会让人不禁想到90后的孩子们想到自己的童年。国庆期间湖南卫视将延续中秋团圆的这份美好节日气氛,让大家继续感受那些年陪我们一起度过的《还珠格格》。

  《因为爱情》温馨接档 四段恋爱甜蜜升级

  除了经典之作《还珠格格》再度重温,金鹰独播剧场从29日起,也将迎来自制家庭偶像剧《因为爱情有多美》的首播,该剧集合了湖南卫视历来“虐剧”之大成,比《回家的诱惑》更揪心,比《璀璨人生》更催泪、比《百万新娘》更跌宕,闺蜜夺爱、丈夫变心、哥哥失忆、男神守候等桥段悉数上演,而影坛新秀赵韩樱子、海陆、彭冠英联手老戏骨方青卓、苑琼丹的飙戏合作,四段风格各异的恋爱故事和层出不穷的恋爱桥段也一定会让观众看得过瘾。

  《快乐大本营》精编High爆国庆

  在本周即将结束的快男总决赛后,国庆期间湖南卫视将重播海选和决赛,和大家一起再度回顾今夏的热血战斗,看这些奋力向上、为梦想拼搏的快乐男生们,如何在重重挑战中超越自己,最终成为一名优质的偶像;而湖南卫视的金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也将进行精编版的播放,爆笑不断的画面和游戏,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的集体卖萌,还有各路明星的相互囧事大爆料,一定会让大家欢乐开怀,以最轻松的心情度过国庆长假。

  《爸爸去哪儿》关注亲子代际沟通 林志颖父子首秀变身普通人

  精彩节目继续不容错过,国内首档名人代际沟通纪实节目《爸爸去哪儿》将无缝接档。该节目秉持湖南卫视不断创新的精神,将全新视角对准亲子关系,在儿童成长教育遭遇“父爱缺席”的情况下,以亲子互动为主旨打造沟通渠道。

  据悉,目前已经确定加盟节目的有明星林志颖,而他的儿子小小志(Kimi)也将首次在节目中亮相。明星郭涛被称为“小石头”好动的儿子却也在录制第一期节目前状况连连,让人着实为他捏了一把汗。据最新消息,湖南卫视将在国庆长假之后的第一个周五,即10月11日晚10点首播这个第四季度重磅推出的创新节目。而在之前的10月8日,湖南卫视将联手万达影院,邀请全国媒体记者、明星和草根父子一起举行国内首创的“电视大片首映礼”,为节目进行全面预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41903.shtml report 2119 搜狐娱乐讯伴随着中秋团圆的喜庆气氛,湖南卫视中秋收视持续飘红,经典剧作《还珠格格》更是“能量”惊人。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观众们感受到更多正能量的传递,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