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零成本打造最“贵”中秋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浙江卫视零成本打造最“贵”中秋晚会
浙江卫视零成本打造最“贵”中秋晚会

不拼奢华拼温情
不拼奢华拼温情

不吃月饼吃粽子
不吃月饼吃粽子


  搜狐娱乐讯 节前中宣部等五部委出台了《关于制止豪华铺张、提倡节俭办晚会的通知》要求后,今年的中秋佳节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各家卫视的中秋晚会规模小了很多,有的干脆就直接取消了。这种情况下,浙江卫视就显得很显眼:19日晚9:55分,一台名为“梦想天空分外圆”《中国好声音》中秋晚会将登陆浙江卫视,包括姚贝娜、毕夏、赵晗、李琦、蘑菇兄弟等在内的30余位“好声音”人气学员将会带来自己的经典拿手好歌,伊一陈欢联袂主持,更有四位导师与学员亲友千里送祝福。

  不拼奢华拼温情

  浙江卫视中秋晚会有特色

  浙江卫视品牌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浙江卫视的这台晚会是经过了广电总局批准,拿到正式批文的。该负责人介绍,浙江卫视这台晚会是一台最节俭,同时也是最“贵”的的中秋晚会,本台晚会用的是“好声音”现成的场地和舞美,没有请其他明星,完全用好声音自己培养的学员挑大梁,几乎称得上是“零成本”。中秋佳节之际什么最贵?家人团聚、充满温情、洋溢着希望是最贵的。所以在晚会内容上,绝对可以让人笑到流泪,哭到落泪,在微笑中带着幸福的泪水。

  舞台上,当单冲峰与倪鹏再度带来那首深情款款的《当我想你的时候》,大屏幕上逐渐浮现出亲人们对学员发来的遥远而真挚的祝福,亲人们在VCR中举着亲手书写的寄语:“孩子你真棒,你是家人的骄傲!”“别担心家里头,勇敢去闯!”在美国读书的苏梦玫很少见到妈妈,这次趁着暑假回国的她因为参加“好声音”与妈妈见面的机会反而更少了。当看到VCR中的妈妈手举那句“玫玫,起床了,吃饭了!”苏梦玫忍不住落泪。本季“好声音”四大导师也分别为自己的学员们送来了祝福的VCR,伴随着“那张渔网”亲切的话语响起,大屏幕上不断闪回着学员们在“好声音”中一路走来的跌跌撞撞,有欢呼、有疯狂,也有感动、有艰辛。

  该负责人还表示,中秋晚会和其他晚会不一样的一点在于,要强调团圆,突出团聚带给亲人的快乐。塔斯肯和3岁儿子塔尔兰一起登台,小家伙毫不怯场,用稚嫩的童声与爸爸一起合唱经典曲目《可爱的一朵玫瑰花》,然后频频朝台下送出飞吻,引得在场观众忍俊不禁。Simon的女儿自从记事起就没有和爸爸一起过过中秋节,于是这次节目组打算给Simon一个惊喜,让父女俩在录制现场团聚。没想到遭遇飞机晚点,等Simon的女儿赶到录制现场已经很晚,节目组不得不编了一个谎,和Simon说“之前的声音没有录好,希望Simon在节目的最后补录一段。”硬是把Simon留到了女儿赶到。感动万分的Simon与女儿一起合唱起了《Rolling in the deep》。

  不吃月饼吃粽子

  伊一的中秋佳节有点另类

  中秋佳节总是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本场晚会的主持人伊一就是其中一位。“自从我读大学开始,就没有和家人一起过过中秋节。”伊一的语气透着无奈,“我也想开了,要团聚不一定非要在中秋,平时只要有空,我就会想办法赶回老家去看爸爸妈妈。”

  去年好声音总决赛的时候,一场无厘头的“口误风波”着实让伊一遭了点无妄之灾,这次再度登上好声音的舞台,伊一会不会留下心理阴影呢?伊一表示不会:“上台之前,我听到很多观众在台下问,‘伊一呢,伊一来了没有?’我心里一下子就放松了。坏事看来也会变好事,这样一来,大家反而都记得我了。”

  伊一在现场非常放得开,“小胖”林育群2009年曾担当过王心凌MV《心电心》的伴舞,当屏幕上出现这段陈年旧事时,小胖呆住了,直呼“这你们也找得到。”更让小胖吃惊的事情在后面,伊一居然偷偷把他伴舞的动作学了下来,然后邀请他在中秋舞台上共舞。两人合作时,看上去反倒是小胖的舞姿更生涩些,伊一“综艺小天后”的名头果然不是虚传。

  不过,当看到Simon和女儿意外团聚的感人镜头时,大大咧咧如伊一,也开始有点想家了。这时候,阿姨恰到好处地出现了!伊一的阿姨神奇地也出现在了录制现场,替伊一捎来了家人的祝福,还带来了家乡特产粽子。为什么中秋节不吃月饼吃粽子?伊一透露,粽子是她家乡特产,一年四季都有得吃,所以家人也就不拘泥于月饼了,伊一想吃什么就送什么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9/n386883617.shtml report 3009 浙江卫视零成本打造最“贵”中秋晚会不拼奢华拼温情不吃月饼吃粽子搜狐娱乐讯节前中宣部等五部委出台了《关于制止豪华铺张、提倡节俭办晚会的通知》要求后,今年的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