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秦帝国2》热播 女汉子王笛上演美女救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王笛《大秦帝国2》剧照
王笛《大秦帝国2》剧照

王笛被称为女汉子
王笛被称为女汉子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当红花旦王笛与富大龙、宁静、喻恩泰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大秦帝国2:纵横》,正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热播,收视一路飘红,掀起了又一股历史正剧的收视热潮。在剧中,王笛饰演的姬狐,一出场便草寇头目的身份亮相,着实令喜欢的她的小伙伴们十分惊讶,不仅上演美女救雄的戏码,更被称为女汉子。

  在《大秦帝国2:纵横》中,由王笛出演的姬狐,作为周国的公主,在远嫁燕国途中碰到战乱,从此落草为寇,因武功高强,成为了山贼头领。直到其手下在魏冉手中劫持了秦国相国张仪,救了张仪一条性命。两人一见钟情,姬狐跟随张仪去了秦国,至此两人出生入死,常伴其左右,不离不弃,是个敢爱敢恨的奇女子。美女救英雄的戏码,被秦王拿来调侃,同时姬狐的美艳更是让秦王赞赏有嘉。

  无论是《X女特工》中的罗逸菲,还是《兰陵王》中的北周皇后阿史娜,都是气场十足的角色。在《大秦帝国2:纵横》中,王笛饰演的姬狐仍然霸气十足,气场丝毫不输众国将军。她和男人一样奔赴战场冲锋陷阵,在战乱的年代毫无惧色。在情感上也展现出“女汉子”的一面,为了张仪不得不远嫁燕国太子。

  如今,“男人戏”俨然成为一种文化现象,以男人视角为主的剧集充满着阳刚之气,标榜的多为男儿本色。往往这些剧集里的女性角色显得黯然失色,女性魅力也多被掩盖。此次,王笛在《大秦帝国2:纵横》这部十足的男人戏中,有着男人般的血性,又不失女性视角的细腻温和,成为这部历史正的平衡点,特别是她与喻恩泰的感情戏,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在剧中,王笛演绎了姬狐公主大起大落的传奇一生,跨度数十载,挑战难度极大。王笛表示,“这是一个年代跨度很大的戏,每个阶段人物的特质都不一样,前期不仅要女扮男装,还要兵戎相见,到后期成为一个母亲之后,这就要求在范儿上要拿捏到位,形像、神像、声也要像,很有挑战性”。在这样形神均要求很高的标准下,王笛不仅没有抱怨反而称“虽有挑战但演的非常过瘾”,横跨数十年的个性表演必将为在男人剧中沦为花瓶的女性正名,为此剧带来更多的关注度,吸引更多不同类型的收视群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89474.shtml report 3054 王笛《大秦帝国2》剧照王笛被称为女汉子搜狐娱乐讯由内地当红花旦王笛与富大龙、宁静、喻恩泰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大秦帝国2:纵横》,正在央视综合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秦帝国2》热播 女汉子王笛上演美女救英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