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秦帝国2》获好评 焦刚陷忠义难题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焦刚《大秦帝国2》饰演陈轸
焦刚《大秦帝国2》饰演陈轸


  搜狐娱乐讯 大型长篇史诗巨作《大秦帝国》之《纵横》自9月5日在央一晚八点黄金档首播之后,大受网友追捧,口碑也是一路好评。该剧由丁黑导演,富大龙、宁静、喻恩泰、焦刚、张博等主演,主要讲述秦国东出与六国纵横争雄的一段历史。剧中,大气磅礴的战争场景,端正严谨的台词动作,精美考究的服饰妆容让观众称道不已。许多网友在看后,更是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边看边在微博上“直播”观剧感受,“太震撼了!历史,就这么逼真地呈现在眼前!”

  实力派演员焦刚在剧中出演辩士“陈轸”一角。陈轸本是齐国人,机缘之下获纵横家张仪引荐、得秦王赏识,后来被派往楚国。表面上是楚国谋臣,实则是完成对张仪的许诺,在楚国内部刺探情报,帮助秦国早日完成称王一事。着实有点“战国间谍”的味道。

  在剧中,楚国名臣芈原主张联合韩国兵力对付秦国,但陈轸提出了不动用一兵一卒,却有点违背信义的方法同时与秦、韩修好,因此被芈原所不齿。于是芈原设家宴邀请陈轸,并与之摊牌,结果在陈轸很详细地讲明了自己的想法如何立的住脚、是为楚国好之后,芈原抛却前嫌、很诚恳的请求陈轸助楚国一臂之力,对抗秦国。身为忠义之士,陈轸自然为之动容,却又因和张仪许诺助秦在先,心中顿时生出许多烦恼和疑虑来。看到这一幕的观众纷纷表示,助秦还是助楚,均涉及到忠义名声,不知道接下来陈轸会如何选择,令人十分好奇。而焦刚则表示,饰演这样的“两面”人物很有意思,也很有挑战性,至于结果如何,大家继续关注该剧就知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68402.shtml report 2414 焦刚《大秦帝国2》饰演陈轸搜狐娱乐讯大型长篇史诗巨作《大秦帝国》之《纵横》自9月5日在央一晚八点黄金档首播之后,大受网友追捧,口碑也是一路好评。该剧由丁黑导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秦帝国2》获好评 焦刚陷忠义难题引热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