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热播 何润东自曝吻戏很投入

来源:搜狐娱乐
何润东、李沁街头热吻
何润东、李沁街头热吻

何润东、李沁吻戏
何润东、李沁吻戏

何润东吻李沁
何润东吻李沁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何润东跟李沁、阚清子两人都有感情纠葛,不可避免的跟两位女生都有吻戏,何润东自曝自己已经跟50多个女生演过吻戏,这次演得时候也非常“投入”。

  何润东深陷纠葛虐恋

  剧中,何润东扮演的男主角“章赫凡”虽然是一个高富帅,但是生活的并不幸福。从小就被“养父”冷漠对待,造就了他冷血无情的性格。长大之后,又陷入李沁饰演的邻家女孩“余非”与阚清子饰演的富家千金“叶琳”两闺蜜的感情漩涡。章赫凡与叶琳有婚约在身,而一场起始于“美女救英雄”的童年邂逅却令章赫凡对余非念念不忘。本周随着剧情升级,两对恋人同样被错置了的爱情越来越跌宕起伏。余非与夏宇扬步入结婚殿堂之后怀孕,心怀鬼胎的夏宇扬(张勋杰饰)却在密谋怎么甩掉余非,而章赫凡与叶琳的婚礼也一波三折,四个人的感情会如何发展,让人期待。

  作为一部年度虐心巨制,《璀璨人生》中的虐心戏份曾让李沁、阚清子、张勋杰等人大呼“纠结到崩溃”,而何润东表示自己还好,会找到减压的方式,“演员都会有个自我催眠的过程,脑子里有一块很大的想象空间。晚上读剧本的时候可能会喝一些红酒帮助进入状态或者拍戏现场喝点咖啡。拍重场戏或者沉重的戏份时,我也需要一个人独自酝酿一下。”

  何润东称吻过50多个女生

  作为自己偶像剧的收官之作,何润东对该剧可谓“尽心尽力”,在拍戏时也特别注重“细节”。导演柯翰辰曾曝料何润东为求完美主动要重拍吻戏,“有一场戏是描述李沁和何润东确定彼此的感情之后,在瑞士琉森湖区最漂亮的花桥上的一场吻戏,本来一切很顺利,情节也都进行完了,但因为有一个飞鸟从镜头上划过去了,有点影响画面,但也不是很必要重拍,于是开始征求他们俩的意见。” 导演说,相比之下,女主角李沁比较害羞,跟导演撒娇能否用上一条,但何润东却力求完美,积极地要求要重拍。

  此前,何润东还曾自曝跟50多个女生谈过恋爱,而且大部分都有过吻戏,“印象最深的是跟李沁的吻戏,《璀璨人生》在瑞士拍摄的时候,有一场和余非的吻戏,吻的时候边上也有老外在接吻,心想说不能输给他们,我就非常非常的投入。”女主角李沁则爆料称,何润东拍吻戏有一个习惯,是头要往右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58388.shtml report 4013 何润东、李沁街头热吻何润东、李沁吻戏何润东吻李沁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