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型男KK贴身热舞示爱 戴娇倩娇羞

来源:搜狐娱乐
型男KK贴身热舞戴娇倩娇羞
型男KK贴身热舞戴娇倩娇羞

  搜狐娱乐讯 这个世界上勇敢的人万万千,勇敢的原因也万万千,其中就有一种“勇敢”叫“敢抢老大的女人”!一般人轻易不敢动这个念头,但偏偏这周六《男左女右》节目里就蹦出了这么一位“敢跟大哥抢女人的男人”。

  跟吴奇隆“抢”:贴身热舞 戴娇倩面红耳赤

  今年年初,戴娇倩因为一组与吴奇隆十指紧扣、好似连体婴一般一同出入酒店的照片而被众人猜测与“四爷”吴奇隆正在热恋中。虽然在之后戴娇倩一直咬紧牙关说,“全世界都知道是假的,我就不说了“,但她一度还是被大家戴上了“四爷女人”的帽子。

  原以为“四爷”的女人只有“八爷”才敢与之争夺,却没想到年纪轻轻的型男KK(魏巍)居然敢当着《男左女右》所有人的面三番五次向戴娇倩示爱。

  KK首先施展“美男计”,以展示舞蹈功力为名义将戴娇倩“骗”到舞台中充当“钢管”。音乐声起,KK立即围着戴娇倩贴身舞动了起来:从侧身若有似无的抚摸到背后紧紧相贴的拥抱,戴娇倩远没想到对有如此亲密的动作,脸上挂着尴尬的笑容僵在台中,两腿微微分开站才能保持身形稳固,双手紧紧握着裙角,整个人丝毫不敢乱动。好不容易等到音乐声渐弱,以为一切接近尾声的戴娇倩刚要松一口气,没想到KK一个转身,以几乎鼻尖相碰的超近距离面对面站到她身前,还轻轻说道:“路上有点坎坷不平,就像人生之路,查点跌倒了,跌跌撞撞才走到你旁边。”暧昧的姿势、强势霸道的动作、动听的情话,让戴娇倩像个初恋少女一样,瞬间面红耳赤不能动弹。

  虽然KK做出了这样直白的示爱,连张宇也起哄说“看了很有感觉,希望两人早生贵子”,可女生毕竟是娇羞的,尽管已经被惹得面红耳赤,但戴娇倩始终还是没有正面的回应。眼见“美男计”不行,KK又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把小小的水果刀,比在自己脖子上,求戴娇倩多一丝丝对自己的关注。不知道这招“苦肉计”是不是最终能赢来戴娇倩的心呢?

  跟林志炫“抢”:一时口快 理想型是沈梦辰

  人在说谎的时候,即使嘴里说的是“no”但第一反应还是会不自觉地点头,尤其是在快速提问时,想要在撒谎状态下同步身体反应与所说的内容更是有难度。人体的心理现象就是这样,所以身体语言无法克制的会首先想要说真话。

  将在本周六播出的《男左女右》里,经验丰富的“邢捕头”范明就用这样的招数好好“审问”一番型男KK(魏巍)。开始还能勉强应对的KK当被问到“沈梦辰是不是你的理想对象?”时,已经被问懵了的他口中答案已经先于思考,随着点头的动作,一句“是的”脱口而出。果然,“人不风流枉少年”,而型男KK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先是在用“贴身热舞”惹得“四爷的女人”戴娇倩面红耳赤,后又一不小心口快招惹了另一位“大哥”林志炫。意识到自己的回答已经明晃晃的“抢”了大哥林志炫的绯闻女友,KK赶紧连连否认刚刚一时口快道出的心事。

  虽然KK勇气可嘉,连“大哥的女人”也敢动心思,但回想上周节目中刚刚来过的沈梦辰心仪的是“大叔”,心想着这回型男大概也只能是“襄王有意神女无心”了,大概还是会脸红的戴娇倩更有希望一些。

  此外,在上周谈论完姐弟恋代表王菲李亚鹏之后,本周恩爱夫妻王小骞谭江海又在《男左女右》里直面爱的拷问,情感底线首遭触及。更多男人与女人忍不住说的谎,尽在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23915.shtml report 1877 型男KK贴身热舞戴娇倩娇羞搜狐娱乐讯这个世界上勇敢的人万万千,勇敢的原因也万万千,其中就有一种“勇敢”叫“敢抢老大的女人”!一般人轻易不敢动这个念头,但偏偏这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