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生第一次》演员戴娇倩现场“母爱泛滥”

来源:搜狐娱乐
嘉宾戴娇倩
嘉宾戴娇倩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档亲子类教育节目,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从开播到现在成绩斐然,不仅观众好评,目前也已经连续两周蝉联同时段综艺节目类节目收视冠军。9月11日星期三晚22:00《人生第一次》将继续播出,身兼电视导演、嘉宾主持、艺校校长等数职的教育专家王为念、多栖全能艺人安琥、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小骞、著名美女演员戴娇倩继续在节目现场为大家分享童年囧事,一起感受萌宝们破茧成蝶的精彩过程。

  三岁孩子展现出众环保意识

  嘉宾齐声称赞:家长教的真好!

  《人生第一次》到底好看在哪里?这个一没有大牌明星,二没有任何表演的亲子节目,魅力就在于它的真实性,而这种真实所带来的跌宕起伏和惊喜,往往又是最让人难忘的。本期节目,来自浙江金华的三岁小七七,就给现场嘉宾及所有人一个很大的惊喜。

  七七是一个美羊羊控,走在路上千万不能让她看见美羊羊,不然所有人就只有等着妈妈喊她回家吃饭了。本期七七的主要任务是去超市和菜市场买东西,途中最大的拦路虎当属超市门前的“美羊羊”了,然而,她将如何应对在前进的路上令她魂飞魄散令的“美羊羊”呢……那什么是七七带给大家的惊喜呢?准备完成任务出门的时候,七七顺手将无意间看见的垃圾扔进垃圾桶里。这一小小的举动,被演播室的嘉宾们看在了眼里。王小骞大赞:“真的很难能可贵,这样的习惯会因为父母的一个身教而传承50年,我们的城市环境就能改善至少50年。”不仅如此,七七在任务中屡次展现他良好的环保素质,教育专家王为念强烈要求媒体将小七七在执行任务的捡瓶子的画面作为环保公益宣传广告,疾呼“这个孩子所做的一些事情是我们全民族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事情。”

  分享各自的年代游戏,“星爸星妈”重回童年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童年时期玩的游戏。王为念作为50后代表,童年玩的是滚铁环;70后代表安琥,童年游戏是蜘蛛网捕蝴蝶,自做木撬滑冰,同为70后的王小骞,对智力游戏藏头绳记忆犹新;80后代表戴娇倩,则是“跨大步”长大的……聊起这些年代游戏,“星爸星妈们”仿佛又回到了童年,变回当年那个小屁孩。而本期节目中也有关于童年游戏的内容。

  现场的5岁萌宝添添,对电子游戏情有独钟。爸爸是位游戏设计师,受爸爸影响,添添从小就生活在游戏堆里,对隔代游戏闻所未闻,更谈不上把玩了。今天添添的任务比较复杂,但期间添添并未因游戏而误事,反而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完成任务,人小鬼大做事派头令现场嘉宾惊叹万分。另一个00后5岁小女孩悠悠,她的童年游戏可有另一番景象,那就是照顾小她两岁的弟弟。悠悠要去幼儿园接弟弟,然后一起去宠物店领狗,最后带着人和狗一起回家。这个看似简单的过程却发生了许多感人的故事,令安琥想起往事,不禁有点心酸,同时又很羡慕:“小的时候有个姐姐关心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美妙的事。”戴娇倩看了可爱宝宝们的感人故事后,当场母爱泛滥,希望马上找个“80后”结婚,生两个宝宝,让她好好“玩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307871.shtml report 1748 嘉宾戴娇倩搜狐娱乐讯作为一档亲子类教育节目,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从开播到现在成绩斐然,不仅观众好评,目前也已经连续两周蝉联同时段综艺节目类节目收视冠军。9月1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