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向着胜利前进》江苏将首播 吴奇隆造型新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甘婷婷饰演王爱
甘婷婷饰演王爱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电视剧市场,抗战剧破天荒地成为“稀有品种”,整个上半年,仅有一部抗战剧和大家见面。终于在九月份,由吴奇隆、甘婷婷、王新等主演的高品质抗战剧《向着胜利前进》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和一般抗战剧不同,《向着胜利前进》不仅在人物在造型方面有所突破,剧中还融入了类似于丛林作战、荒野求生等众多特别元素,并且在情节设置方面改变了以往的叙事模式,看来《向着胜利前进》准备引领抗战剧进入一个崭新的“现代模式”。

  造型很突破,时尚潮流依然在

  去年抗战大剧《向着炮火前进》播出时引起不小的风波,这是主演吴奇隆第一次尝试战争剧,在此之前他主演的古装大剧《步步惊心》火遍大江南北,在众多观众心中他是长相帅气的偶像明星。在《向着炮火前进》中吴奇隆饰演的雷子枫身穿皮夹克,带着黑墨镜,梳着飞机头,酷劲十足。雷子枫的装扮惹来争议,加上吴奇隆偶像明星的身份,这部剧也被大家评为是偶像战争剧。

  对于大家的评论,吴奇隆大方回应:“战争其实就是一群年轻人在打仗,为什么就不能热血一点,青春一点?”的确《向着炮火前进》受到了更多年轻人的喜爱。现在《向着炮火前进》原班人马打造的姊妹篇《向着胜利前进》即将和大家见面,吴奇隆和这群年轻人坚持自己的想法,让新剧继续引领时尚潮流,不仅如此,在人物造型上还会更有突破,吴奇隆饰演的战狼会以新造型让大家眼前一亮。

  元素很特别,进入“现代模式”

  除了在造型方面会有新的突破,《向着胜利前进》在场面设置方面,还加入了很多特别的新元素,比如在剧中战狼因为是猎户的儿子,从小在丛林中长大的他也练就了一身的好本事,战狼特别擅长在丛林里奔跑和作战。当敌人在丛林中时,完全不是战狼的对手,大家会看见战狼在丛林里灵活奔跑,在奔跑的过程中甚至可以迅速爬树,借助藤蔓在空中飞跃,快速穿梭等。

  丛林中的战狼还会运用弹弓等原始的打猎武器将敌人消灭殆尽,可以说战狼在丛林中和敌人周旋是把很多荒野求生的技能运用其中。在大部分抗战题材的电视剧中,几乎难以看见丛林作战以及荒野求生的场面,《向着胜利前进》可以说是做了一个新的尝试。这些新元素的加入让战争场面更加精彩刺激的同时,会吸引更广泛的观众群,战争剧也将因此进入崭新的“现代模式”。

  构架很创新,小故事独立又精彩

  在创作初期,《向着胜利前进》的宗旨就是打造一部高品质的战争剧,所以在造型方面有所创新,又加入了不少独具特色的新元素,这些改变并没有让主创人员停止对高品质的进一步追求,他们又为这部剧设立了特别的构架。喜欢看战争剧的观众都知道,一般的战争剧用整个一部电视剧的长度来讲述某段历史或某次战役,仅仅会在剧中插入一些矛盾来推进情节的发展。

  《向着胜利前进》准备在故事构架方面开辟一条新道路,整部剧将会由“浴血家园”、“空中监狱”、“密道突围”、“怒火决战”这四个独立而又完整的小单元构成。创人员介绍说,这四个故事都有自己的完整性,但是它们结合在一起后又能将剧情全部串联起来,每个单元都各有特点,有的惊心动魄,有的则是妙趣横生,时而惊醒动魄,时而又忍俊不禁,观众一定能在剧中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22599.shtml report 3404 甘婷婷饰演王爱搜狐娱乐讯今年的电视剧市场,抗战剧破天荒地成为“稀有品种”,整个上半年,仅有一部抗战剧和大家见面。终于在九月份,由吴奇隆、甘婷婷、王新等主演的高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