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东城签约海润影视 被孙俪邀约演“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9月17日,台湾男星汪东城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与海润影视签约,孙俪、海岩作为嘉宾出席了发布会,欢迎汪东城正式加入海润。汪东城表示之所以选择加入海润,是他长时间考察后的决定,因为自己是一个会对工作邀约谨慎考虑的人,但对于签约酬劳,汪东城则笑言是“商业机密”。谈及日后的工作计划,汪东城透露已经有多部影视剧在洽谈中。

  当天,海岩的意外现身,给了汪东城一个大惊喜:“海岩老师是我崇拜的作家,自己最爱的小说就是海岩老师的《玉观音》。”此外,孙俪作为“大师姐”也现身为汪东城捧场,还邀约要和他演“姐弟恋”,对此,汪东城笑言:“明明我比她年龄还大呢,但是她是师姐嘛。”

  汪东城避谈签约金 海岩现场送《玉观音》

  发布会上,海润传媒集团总裁刘燕铭畅谈了与汪东城合作的渊源和契机,并透露了“大东入海”之后的工作计划。工作人员把发布会现场布置成“温馨小家”模样,意在“汪东城北京有家了”,贴心举动让汪东城与粉丝都很感动。此外,汪东城的粉丝也上台表示了对他今后工作生活上的真诚祝愿。而当被问及签约酬劳时,汪东城则回应:“这是商业机密啦,要与海润一起创作出更精彩的作品献给大家。”

  当天,令汪东城惊喜的是,海润的老朋友海岩也到场祝贺,汪东城激动地表示:“海岩老师是我崇拜的作家,自己最爱的小说就是海岩老师的《玉观音》。”更巧的是,当天海岩送给汪东城的礼物正是自己签名的小说《玉观音》,同时希望汪东城能有机会出演他的作品。

  孙俪邀约出演“姐弟恋” 汪东城最想代言唇膏

  现场主持人经纬细数了汪东城和孙俪的渊源:汪东城曾反串过孙俪的“熹贵妃”,而孙俪则饰演过汪东城最喜欢的“安心”,如今两人成为同门师姐弟,可谓有缘分。现场孙俪和汪东城还互赠了自己的画作,孙俪还表达了对汪东城签约海润的祝福,同时希望两人有机会能在新的作品中合作。而汪东城透露,初与他见面的孙俪,便大方邀请他一起演一段“姐弟恋”,对此他笑着回应:“本来我还比孙俪大点呢,不过她是大师姐啦,说什么就是什么,在台湾看不到《辣妈正传》,今晚会好好补习一下的。”

  此前,汪东城因代言卫生巾而被笑称为“大姨夫”,对于代言汪东城则表示:“特别想代言唇膏,因为觉得自己的嘴长得蛮体面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03576.shtml report 2974 9月17日,汪东城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与海润影视签约,孙俪、海岩作为嘉宾出席了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远辉/视频)9月17日,台湾男星汪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汪东城签约海润影视 被孙俪邀约演“姐弟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