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面前》将播 陈紫函诠释最写实职场白骨精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爱情面前谁怕谁》剧照
陈紫函《爱情面前谁怕谁》剧照

陈紫函诠释最写实职场白骨精
陈紫函诠释最写实职场白骨精


  搜狐娱乐讯 陈紫函、霍思燕、张晓龙主演的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将于9月28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以陈紫函饰演的罗美琪为代表的职场白骨精,游走于职场,辗转于爱情的超写实的都市爱情故事。

  陈紫函演绎最励志职场故事

  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从职场出发讲述了陈紫函饰演的“白骨精”罗美琪和霍思燕饰演的“菜鸟”余小渔之间,拼事业,斗八卦,争爱情的系列故事,在罗美琪与余小渔“势不两立”的局势下,两人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由此也便状况不断,剧情环环相扣,很是精彩。

  陈紫函饰演的罗美琪真实再现了北漂女修炼成职场白骨精的励志传奇,不禁让人感叹罗美琪是更现实的职场故事。陈紫函也表示,罗美琪这个角色看似外表强势光鲜,她内心的无奈与苦涩只有她自己最清楚,是一个反差比较大的形象,也希望观众在观看时能真正走进她的内心。

  陈紫函谈角色:罗美琪为爱隐忍

  “古装女王”陈紫函在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终于“穿越”回了现代,出演一个厉害的职场白骨精角色。在谈到她饰演的罗美琪这个角色时陈紫函不禁流露出对这个角色的爱意,并且表示,罗美琪虽然在剧中和余小渔一直作对,但是纵观她的奋斗史和坎坷的情路又不免让人怜爱。她为了初恋男友可以什么都做,不求回报。在接下来的情感中也是身不由己,为爱隐忍,受尽委屈,并且不得不面对现实叩问内心谁才是自己的最爱,最终选择离开大都市回归原点。

  同时,陈紫函表示,要演好罗美琪这个角色不仅要表现这个人物外在的干练强势还要注意内心的苦楚戏份的拿捏,才能让角色也愈加饱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47326.shtml report 2740 陈紫函《爱情面前谁怕谁》剧照陈紫函诠释最写实职场白骨精搜狐娱乐讯陈紫函、霍思燕、张晓龙主演的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将于9月28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情面前》将播 陈紫函诠释最写实职场白骨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