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面前谁怕谁》看点足 任泉:我有信心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演北京土著
霍思燕演北京土著

张晓龙演叛逆男青年
张晓龙演叛逆男青年

陈紫函演心机女
陈紫函演心机女


  搜狐娱乐讯 由任泉工作室、上海剧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将于9月28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中央台一套十一档将同步开播。该剧由导演卢伦常执导,李晖编剧,刘学武担任制作人,汇集了目前当红的霍思燕、张晓龙、陈紫函、潘虹、王琳、高宝宝、许还幻、唐文龙、习雪、郝平、于毅、海一天、李勤勤、方子哥的加盟,更是说明了明星老板任泉的强大号召力。该剧汇集了如北漂、逆袭、尔虞我诈、情感欺骗、大龄剩女、新鲜词汇等诸多看点,也让出品人之一的任泉有了十足的信心。

  “女汉子”标榜爱情观 台词新鲜汇潮流

  《爱情面前谁怕谁》中,霍思燕饰演一名土生土长的北京“大妞”,年纪30岁,大大咧咧,无拘无束,性格豪迈。陈紫函则和她不同,漂泊在北京,努力拼搏,不惜代价,与霍思燕同一个公司却比她职位高得多。两个角色一个随性自如,一个心机颇重,都在各自的领域描绘着一个生动的“女汉子”形象,然而,这两个“女汉子”就这样狭路相逢,碰撞出了许多澎湃激情的戏码。

  而该剧的台词也是引入了大量的网络流行用语,让年轻的观众能在其中找到共鸣。如霍思燕在剧中大喊:“我平胸,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布料”,亦或陈紫函:“你30岁的女人,20岁的身材,10岁的智商,5岁的情商,我和你有什么好争的”,看完都会让人不禁捧腹。

  “雪姨”王琳好大口气动感加入 张晓龙弃太医变机车男

  “雪姨”王琳一句“好大的口气”在电影《小时代》中惊艳四座,而加盟《爱情面前谁怕谁》则颠覆了女强人形象,在其中饰演一名幽默诙谐的辣妈形象。造型热情奔放,嘴刁却又不是温情,可以说是王琳首次挑战这种接地气儿的形象。而在《甄嬛传》中饰演温太医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张晓龙的加盟,则成为剧中重要线索。

  张晓龙剧中饰演一名机车男,完全摒弃温太医温文儒雅的形象。无论是外型机车还是性格很“机车”,都与温太医行成很大的反差。爱捉弄人,嬉笑怒骂,玩世不恭,他在剧中饰演霍思燕的男友,俩人俨然成为一对活宝。在就快要擦出爱情的火花的时候却出现了种种的不顺,构成了整个故事的结构。

  任泉打造精品 攻占十一档有信心

  作为出品人之一的任泉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以来,出品了数部叫好又叫座的影视剧,而《爱情面前谁怕谁》则是其第一次尝试现代都市爱情风格。其爱情故事既跳跃有趣,又符合现代社会,每一个人物都能独立代表着一种人物,而看电视的观众也很能从剧中发现自己,得到共鸣。

  性格豪放的“女汉子”,玩世不恭的少年,追求功利的北漂女,为了得到爱情忍气吞声的怀孕女,闪婚闪离的快活女,幽默诙谐的辣妈,一心扑在儿女身上的妈妈,要事业不要爱情的事业男等等这一切的性格角色构成了《爱情面前谁怕谁》,任泉也表示他有信心冲击十一档,在这个金秋十月创下收视佳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50326.shtml report 3944 霍思燕演北京土著张晓龙演叛逆男青年陈紫函演心机女搜狐娱乐讯由任泉工作室、上海剧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将于9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