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泉出品《第九个寡妇》 打造新精品大作

来源:搜狐娱乐
 任泉出品《第九个寡妇》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任泉工作室与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浙江海润六大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6月24日在浙江台上星后赢得了开门红。这是任泉工作室继《国色天香》、《笑傲江湖》后的又一精品大作。

  任泉出品《第九个寡妇》 只为打造精品

  从华丽的聚光灯下到成功的商业人士,任泉的副业比主业更加风生水起。任泉工作室成立3年,投资了7部电视剧剧,从《儿女的战争》、《国色天香》、《藏心术》到《笑傲江湖》均取得了亮眼的好成绩。《国色天香》、《笑傲江湖》不仅仅摘取全国卫视收视冠军,更赢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名著的《第九个寡妇》是任泉与叶璇继《国色天香》再度合作的又一力作,剧中集齐影视精英,塑造了一部浓墨重彩的年代经典传奇,至6月24日浙江卫视播出后,便一路飘红。对于《第九个寡妇》的收视率,任泉表示信心十足,从剧本、演员阵容、到包装精良度,都不惜工本重金打造,耗资数千万只为打造精品,而剧本的与众不同,演员的特质、整部剧的特色也是任泉愿意花重手笔投资的原因。

  明星老板典范 做制片人更加踏实

  自成立工作室当起了老板,外加餐厅经营积攒的良好口碑,任泉开始逐步转型商业成功人士,无论是本职演员还是制作人、出品人,样样出类拔萃,成为了既能演又能幕后制片极具投资眼光的明星老板典范。

  任泉透露到:“当演员只需要把自己的角色饰演好就行了,而做制片人需要面面俱到。当演员有演员的风光,而当制片人让我觉得更加踏实,我的剧会有制片人这个责任在里面,用了自己10年的眼光、经验去做,希望作品让更多人感悟人生,也希望自己能做出更多精品好戏得到观众喜欢”。

  据悉,由任泉工作室制作的两部电视剧《下班抓紧谈恋爱》、《爱情面前谁怕谁》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46490.shtml report 2443  任泉出品《第九个寡妇》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任泉工作室与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浙江海润六大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的电视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