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花》俘获宅男心 于清斌获赞“女囚守护神”

来源:搜狐娱乐
凌云飞本是街头小混混
凌云飞本是街头小混混

凌云飞变庄晓蝶守护神
凌云飞变庄晓蝶守护神

凌云飞化身狱警
凌云飞化身狱警

  搜狐娱乐讯 女囚斗殴、湿身诱惑、枪林弹雨、阴谋陷害……正在湖北、四川、广东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的民国悬疑大戏《暗花》展现的这一幕幕“激情”戏码让无数“宅男”兴奋不已,而“内地版陈小春”于清斌的出色表现也获得观众认可。从贫民窟小混混到女监的狱警,于清斌饰演的凌云飞被观众称赞为“女囚守护神”,更有网友表示:“小混混走了狗屎运,女监的男狱警,这可是无数男人心中的‘完美职业’啊。”

  《暗花》揭秘女监黑幕 宅男大呼过瘾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出品的民国传奇悬疑大剧《暗花》正在湖北、广东、四川三大卫视热播中,并将于10月21日登陆北京卫视下午档。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杨烁、赵柯、于清斌、杨净如、何佳怡、杜雨露、王艺曈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与世无争的海归女庄晓蝶(赵柯饰),因被奸人所害,身陷囹圄,丈夫不幸身亡,腹中幼子也意外流产,人生跌落低谷。但凭借着对自由的渴望,对公平的希冀,庄晓蝶在外有正义警察江昱城(杨烁饰)查找真相,内有狱警凌云飞(于清斌饰)暗中保护下,她联合狱中姐妹,上演了一出越狱好戏,最终赢得了属于自己的正义与爱情。该剧打出“女子越狱第一剧”的旗号,因此,《暗花》对女子监狱内黑幕的揭秘也吸引了大批观众。

  女子监狱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个神秘的所在,而《暗花》中所展现的女子监狱不仅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更给“宅男”们带来血脉贲张的感官刺激。剧中,含冤入狱的庄晓蝶饱受狱霸欺凌,在水汽缭绕的洗衣房中,仅穿着内衣的庄晓蝶被幺凤(何佳怡饰)兜头泼了一身脏水。不堪受辱的庄晓蝶奋起反抗,女子监狱的洗衣房瞬间开起了“泼水大趴”,一个个浑身湿透的妙龄女囚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湿身诱惑”。网友感叹:“紧张刺激的打斗,扑朔迷离的剧情,还有女子监狱的独家揭秘,更有美女囚犯的‘湿身诱惑’,只能说《暗花》太了解我们宅男的口味了,过瘾!”

  女监里的男狱警 于清斌成“守护神”

  在女子监狱这个阴盛阳衰的小社会中,于清斌饰演的凌云飞成了一个特殊的存在。他本是贫民窟“三不靠”的街头混混,为了弥补自己的错误,毅然改头换面潜入女子监狱当起了狱警。但是这一网友口中的“完美职业”却让凌云飞如坐针毡:上有牢头的挤兑压迫,下有狱霸的不屑取笑。可为了暗中保护庄晓蝶,凌云飞只能处处小心谨慎,一步步消除了庄晓蝶的误会,成为了她的“保护神”。剧中,庄晓蝶身边满是心怀不轨、欲置她于死地的敌人,可每当她身处险境之时,凌云飞都能及时出现救她于危难之中,他也被观众称为“女囚保护神”。

  从小混混的泼皮无赖到狱警的正义凛然,双重性格的演绎成为于清斌难迈的一道门槛,他说:“《暗花》中有很多内心戏,这对角色性格的把握要求很高,而我饰演的凌云飞,他的性格又经历了一个很大的转变,表现起来更是难上加难。”但随着《暗花》在各大卫视的热播,于清斌的表现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16087.shtml report 2766 凌云飞本是街头小混混凌云飞变庄晓蝶守护神凌云飞化身狱警搜狐娱乐讯女囚斗殴、湿身诱惑、枪林弹雨、阴谋陷害……正在湖北、四川、广东三大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