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溢斩获中国学会奖优秀男演员 徐帆念获奖词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和老艺术家于洋
沙溢和老艺术家于洋

沙溢领学会奖
沙溢领学会奖

沙溢
沙溢斩获优秀男演员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主办举办的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第十四届学会奖在青岛举行。沙溢凭借在《王的盛宴》中颠覆形象出演“萧何”一角,获得中国学会奖优秀男演员奖。

  学会奖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的成员评选,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在国内电影界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旨在鼓励优秀电影人提高自我修养,再创佳作。在此之前,姜文、王学圻、周迅、赵薇等国内举足轻重的演员都曾得到学会奖的肯定。沙溢此次凭借“萧何”一角获得学会奖的肯定,是对沙溢在表演的认可和肯定,正如颁奖嘉宾徐帆所说的,“沙溢成名于喜剧《武林外传》,却用《王的盛宴》中萧何一角为自己正名,是一个可以驾驭多种角色的好演员。”沙溢在拿到奖之后非常的激动:“谢谢学会奖给我的肯定,我会更加努力去创作更好的作品。”而当天的活动恰逢9月10号教师节,沙溢在台上更是感谢了自己的母校和培养自己的老师,感谢他们的培养,因为他们才有了今天的沙溢。

  在《王的盛宴》中沙溢饰演萧何,在沙溢眼中萧何很真诚、勇敢,也有胆小、明哲保身的一面。萧何看似什么都看得很清楚,掌控着命运,但其实什么都没法做出改变,被命运所左右。为了演好这个悲情的人物,沙溢改头换面彻底颠覆自己,首次尝试老年妆“这种老年戏是挺折磨人的,演起来也折磨人,因为它把你的脸全部遮盖了,你只能通过眼睛来表演。用眼神玩命地调动情绪”。正因为这种隐忍的爆发力才有这次的学会奖的肯定,沙溢也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证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47761.shtml report 1773 沙溢和老艺术家于洋沙溢领学会奖沙溢斩获优秀男演员搜狐娱乐讯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主办举办的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第十四届学会奖在青岛举行。沙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沙溢斩获中国学会奖优秀男演员 徐帆念获奖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