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米露《小爸爸》崭露头角 感谢文章知遇之恩

来源:搜狐娱乐
米露凭借《小爸爸》人气急升
米露凭借《小爸爸》人气急升

米露写真
米露写真


  搜狐娱乐讯 自开播以来,电视剧《小爸爸》【观剧】便博得满堂彩,不仅口碑收视双丰收,网络点击量更是远超同期剧集。而以本名出演角色的新星米露在剧中和台湾男星王耀庆搭档大飙演技,征服了观众的同时也让大家对这个模特出身的女孩刮目相看。

  被赞“中国好助理” 网友夸王耀庆“好福气”

  在《小爸爸》中,身为泰勒(王耀庆饰)助理的米露将老板交待的工作打理的井井有条,她的专业与细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不但送她“中国好助理”的头衔,更是发出“人生得一米露足矣”的感慨。而在剧中与米露有不少对手戏的台湾男星王耀庆也被大家调侃“好福气”。谈到与王耀庆的首次搭档,米露坦言从对方身上学到很多。在她眼中,王耀庆亲切如邻家大哥哥,演技精湛又不吝赐教,这次愉快的合作使她受益匪浅。

  转型之作获认可 米露谢文章知遇之恩

  曾身为名模的米露近几年逐渐将工作重心转到影视剧上,以新人姿态挑战全新领域,逐步完成模特到演员的转型。而为了提高演技,米露还曾远赴韩国专门进修表演。对待自己所饰演每个角色,米露都会做大量的功课,而为了能够更好的表现人物性格,她常常会琢磨出好几种不同的表演方式,其认真程度可见一斑。

  在出演过多部青春偶像剧后,米露也期待塑造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小爸爸》中的职场女性,就是她的一次新尝试。在这部剧里,米露给了观众一个惊喜,她的表演实力也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米露说:“自己也没想到能获得这么高的关注度,非常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我也要特别感谢文导对我的信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37120.shtml report 3376 米露凭借《小爸爸》人气急升米露写真搜狐娱乐讯自开播以来,电视剧《小爸爸》【观剧】便博得满堂彩,不仅口碑收视双丰收,网络点击量更是远超同期剧集。而以本名出演角色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