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子萱输人不输阵 《小爸爸》中或封满分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子萱被称张子仙 被网友奉为满分女友
张子萱被称张子仙 被网友奉为满分女友

张子萱、文章成欢喜冤家
张子萱、文章成欢喜冤家


  搜狐娱乐讯 近日,热播剧《小爸爸》重磅登陆各大卫视,席卷收视浪潮。在已播出的剧集中,姗姗(张子萱饰)同于果的爱情之路戛然而止,不禁令观众扼腕叹息,张子萱将姗姗这个向往纯净如水般爱情的女孩演绎的淋漓尽致。随着剧集的发展三妹(马伊琍饰)也慢慢走入于果的生活,但这个生活中的“原配”的民众呼声却不及张子萱。更有网友将珊珊比如为“满分女友”。

  在剧中,张子萱“一萌到底”的人物特点深得广大网友赞誉,她不仅与夏天一同组成了“卖萌二人组”,“萌系女仙”、“张子仙”等一系列标签称号更是在网络上飞速扩散。虽说在夏天出现后,姗姗同于果的每次约会都是状况百出令人啼笑皆非,修车铺发大水,为了不使于果丢到心爱的工作,从小被父母溺爱的姗姗同夏天一起彻夜清理,为了能最终同于果结婚,姗姗甚至决定放弃钟爱一生的事业。最终这一段羡煞旁人的甜蜜因为“儿子”的原因仍然走到了尽头,但姗姗对于果的爱却令人分外感动,更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力挺。更有网友对此评论道:“珊珊就是典型的白富美,公主爱上穷小子这种剧情虽然看起来有些落入俗套,但是张子萱把这种美好向往诠释到了极致,在现实当中这样的女孩绝对是满分女友!”。

  而从角色意义上来讲,珊珊这个穿针引线的人物,也对全剧的剧情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珊珊的离开无意间令于果的注意力全部转移到了儿子夏天身上,使得于果重新调整了对生活的态度,懂得了“父亲”二字的真正含义,而作为于果现任女友的李三妹(马伊琍饰),无论从角色个性还是家庭出身,都于珊珊(张子萱饰)形成鲜明反差,这个生活中“原配”的讨喜程度明显不及这个戏中前任。虽然在戏中珊珊在情感的这场战役中输给了“亲情”,但有不少网友将此比喻为:“输人不熟阵,好姑娘到哪里都能找到幸福!”。

  张子萱与马伊琍之间的“最佳女友争夺战”自该剧开播以来就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从《失恋33天》中的李可到《小爸爸》中的姗姗,张子萱与文章“仇人”变“恋人”的360度转变令在生活中早已与文章喜结良缘的马伊琍倍感压力。在未来的剧集当中,张子萱与文章的这对欢喜冤家,能否再续前缘?非常值得持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91397.shtml report 3207 张子萱被称张子仙被网友奉为满分女友张子萱、文章成欢喜冤家搜狐娱乐讯近日,热播剧《小爸爸》重磅登陆各大卫视,席卷收视浪潮。在已播出的剧集中,姗姗(张子萱饰)同于果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子萱输人不输阵 《小爸爸》中或封“满分女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