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正传》安徽将播 孙俪奉子成婚演绎真我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变身辣妈
孙俪变身辣妈

孙俪与明道
孙俪与明道

孙俪与张译
孙俪与张译

  搜狐娱乐讯 孙俪新剧《辣妈正传》安徽卫视开播在即,她在剧中饰演的夏冰未婚先孕、奉子成婚很快很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此前媒体就曾传闻孙俪与邓超也是如此,不少观众也因此感慨“孙俪真是在演绎真我啊!”作为产后复出的首秀,孙俪此次饰演的夏冰是一个时尚火辣的潮女,婚后也没有沦为家庭主妇,而是逐渐成长为一个“超级辣妈”。现实生活中的孙俪与夏冰有着同样的经历和婚恋轨迹,而孙俪本人也表示,“剧本中80后个人生活新鲜的表达方式深深吸引了我,我有共鸣”。

  意料之外 摩登女郎一夜当妈

  在电视剧《辣妈正传》中,孙俪饰演的夏冰在一家时尚杂志社工作,而她的婚恋观也是同样时尚前卫,和男友杨元宝(张译 饰)的未婚先孕,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二人也不得不奉子成婚,结婚、生子这一系列压力扑面而来。

  曾经的夏冰白天是俏丽都市白领,晚上就化身为夜店女王,一心追求苗条身材的她从未想过要生孩子,却不料孩子从天降,时尚辣妹在一夜之间成了妈。但是夏冰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并未因此沦为家庭煮妇,而是逐渐成长为一个超级辣妈,“谁说当妈就要贤妻良母,我就是要为自己做主。谁说孩子是我人生的全部?”从一个非常任性自我的火辣潮女,到充满责任感、兼顾事业与家庭的现代女性,剧中的夏冰实现了一个80后独立女性完美的蜕变。

  奉子成婚 孙俪诠释完美辣妈

  在现实生活中,可以说孙俪和夏冰这个角色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孙俪与邓超通过合作出演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摩擦出了爱的火花,并在2011年在上海举办婚礼,当时媒体盛传两人是奉子成婚,一时间炒的沸沸扬扬。而他们的婚礼上最激动人心的一幕要数在邓超为孙俪戴上戒指的时候,孙俪哽咽着说,“你要对我好点儿,因为我现在已经是两个人了。”首度公开承认自己有孕。但孙俪同剧中的夏冰一样,即便是在结婚生子后,也没有被家庭和孩子所牵绊,依然坚持着自己所钟爱的事业,并且能做到事业和家庭兼顾,戏里戏外都称得上“完美辣妈”。

  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安徽卫视的国剧盛典,凭借《甄嬛传》中甄嬛一角的完美演绎,孙俪摘得了最佳女演员的桂冠。而从《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到风靡一时甚至火到美国的《甄嬛传》,孙俪主演的多部影视剧都是在安徽卫视的平台上播出,双方的缘分颇深,可以说安徽卫视算得上是孙俪的“娘家台”,《辣妈正传》作为孙俪产后复出的首秀,选择在安徽卫视播出也体现了双方的彼此信任,很多观众也纷纷表示“期待孙俪回归荧屏”、“会锁定安徽卫视的辣妈孙俪”。

  据悉,由孙俪、张译、明道、邬君梅等实力派明星主演的浪漫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将于9月14日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该剧还汇集了张晨光、秦沛、奚美娟、翁虹、潘虹、杨昆、朱茵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可谓“来势汹汹”,备受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32949.shtml report 3884 孙俪变身辣妈孙俪与明道孙俪与张译搜狐娱乐讯孙俪新剧《辣妈正传》安徽卫视开播在即,她在剧中饰演的夏冰未婚先孕、奉子成婚很快很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此前媒体就曾传闻孙俪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