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连亚琦筹款拍微电影 《玩胜青春》火爆网络

来源:搜狐娱乐
《玩胜青春》电影海报
《玩胜青春》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3年暑假比往年都更热一些,系列微电影《玩胜青春》三部曲接连在全国各大视频网站上线,在网络上掀起一股不小的热潮,让这个夏天变得更加火热一点。作为一个95年出生的中学生,连亚琦自编自导自演了《玩胜青春》三部曲,已经远远走在了同龄人的前面,而这个微电影系列的拍摄款项都是由连亚琦自己筹集而来,更加显得难能可贵。

  《玩胜青春》微电影系列共有3部,每部时长接近30分钟,累积起来长达80多分钟,已经快要达到一部普通国产电影的长度。这样一个微电影系列,绝不是年轻人一时心血来潮的玩票作品,就连能够拍出其中一部的同龄人都还十分罕见。而像连亚琦这样一拍就是一个系列,并且将编剧、导演和主演等职位集于一身,更需要有成熟老练、覆盖全面的种种才能。更加难得的是,连亚琦具备的绝不仅仅是电影艺术范畴之内的才能,连拍摄费用也都是自己筹集而来。

  诚然,《玩胜青春》作为与青春和校园联系紧密的电影,取景地点大都是现代都市常见处所,影片中演员也并不是片酬昂贵的大明星,拍摄和制作费用显然不能跟几千万、几亿的电影大片相比。但是,拍摄这个微电影系列所需款项也已经是一个不小的数目,并不是连亚琦以及他组建的热爱影视的小团队能够承担,因此连亚琦主动去市场上寻找投资,寻找能够支持少年人梦想的企业家。虽然不可避免经历了一些挫折,但最后还是顺利筹集了相应资金。

  连亚琦曾在去年拍摄了微电影《灵囚•勇者无惧》,全盘掌握了电影的运作方式,积累了电影拍摄和制作的宝贵经验,为《玩胜青春》的制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重要的是,通过之前这部微电影,连亚琦及其团队建立了许多人脉资源,获得了午马等著名业内前辈的认可,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因此筹拍《玩胜青春》时,连亚琦充分得到投资方的信任和支持,最终将系列微电影拍摄完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68051.shtml report 1164 《玩胜青春》电影海报搜狐娱乐讯2013年暑假比往年都更热一些,系列微电影《玩胜青春》三部曲接连在全国各大视频网站上线,在网络上掀起一股不小的热潮,让这个夏天变得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少年连亚琦筹款拍微电影 《玩胜青春》火爆网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