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玩胜青春》终极版上线 连亚琦青春电影梦

来源:搜狐娱乐
《玩胜青春》终极版上线
《玩胜青春》终极版上线


  搜狐娱乐讯 由 95 后河北保定少年连亚琦自编自导自演的系列微电影《玩胜青春》第三部,也就是该微电影系列的最后一部已经在全国各大视频网站上线。《玩胜青春》的第一部和第二部分别在今年 6 月和 7 月推出,因为主创阵容的特殊、电影题材的独特而获得不少年轻观众的追捧。如今《玩胜青春》第三部也已经上线,在各大视频网站点击数节节攀升,反响相当不错。

  十七八岁正是青春年少的时代,上世纪 90 年代有一位小女生郁秀写出了青春小说《花季雨季》,成为内地首部由年轻人自己写出来的青春校园小说,在当时校园中争相传阅,开创了中国内地青春小说的先河。如今又有一位 95 后少年完成开创性的制作,不过这一次是在影视领域。还是中学生的连亚琦,自编自导自演了《玩胜青春》系列微电影,拍摄讲述中学生自己的故事,引领了内地少年导演拍摄制作青春电影的潮流。

  由成年人编剧和执导的青春电影,大多数都让人感觉有点刻意和别扭,甚至是矫揉造作,好一点的也不过是怀旧情调上做得还不错,根本不能把真正当下年轻人的心声表达出来,而由本身还是少年的连亚琦则不一样。这位酷爱影视艺术的保定少年,辛苦筹备并组织开拍《玩胜青春》,身兼编剧、导演、主演数职,甚至歌曲都是他自己作词作曲和演唱的。如今《玩胜青春》三部微电影相继上线并获不俗反响,连亚琦把自己对于青春的独特理解传递给了所有观众。

  对于年未弱冠的连亚琦而言,《玩胜青春》绝不仅仅是系列微电影,不仅仅是一个作品,更意味着一个关于青春的梦想。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在十七八岁的最美年华里,去做与这段岁月相匹配的美好事情,达成或者阶段性达成自己对于梦想的追求,而有着青春电影梦的连亚琦幸运地做到了。《玩胜青春》对于他来说,是最好的青春礼物和最美的青春记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85367.shtml report 1148 《玩胜青春》终极版上线搜狐娱乐讯由95后河北保定少年连亚琦自编自导自演的系列微电影《玩胜青春》第三部,也就是该微电影系列的最后一部已经在全国各大视频网站上线。《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玩胜青春》终极版上线 连亚琦青春电影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