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的花样年华》结局笑中有泪 展现亲情无价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的花样年华》海报
《妈妈的花样年华》海报

宋丹丹老年扮相
宋丹丹老年扮相

林永健剧照
林永健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余淳执导,宋丹丹、林永健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大戏《妈妈的花样年华》自从在央视8套开播以来,一直广受热议,收视率也是居高不下。昨晚该剧迎来大结局,在观众的欢笑和感动中落下了帷幕。本剧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大结局笑中有泪感人心脾

  《妈妈的花样年华》整部剧通过对几位老人各自生活的描写,反映了当今“中国式老人”的生活状态与悲哀。而宋丹丹饰演的绝症老人文英,则是将对子女们的爱表达的淋漓尽致。剧中表现出的家庭伦理观念也深深的刺痛着每一个做子女的心。从整体剧情上看,虽都是诙谐幽默的基调在贯穿始终,但观众在看了大结局后都会不禁笑中含泪,被剧中感人至深的亲情大爱深深打动。人们在欢笑的过程中,始终忘不了文英老人身患绝症的事实,透过剧情,观众们会去反思自己的人生价值,以及对家庭的责任与义务!

  诠释大爱引网友热议亲情无价

  《妈妈的花样年华》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好评如潮。同样的家庭剧,不一样的感动是广大观众的一致声音,很多人更是通过这部剧感受到了亲情的可贵。有网友表示,“很佩服那样一个坚强勇敢乐观的妈妈,以后对自己父母及家人的爱要多一点,宽容多一点,关心关注多一点。”

  当下都市生活中,人们经常被自己的生活困扰,却忽略了身边最重要的那些人以及自己最初的梦想。《妈妈的花样年华》则会让人充满对生命、亲情重新梳理的感悟。正如网友所说,“亲情的重要性在这部戏里展现的非常深刻,现在的年轻人只知道自己的事业工作,不了解父母的心情,所以说老年人的情境是比较悲催的,亲情需要陪伴,家人在一起的感觉才是最美好的。”今天,你回家看父母了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88234.shtml report 2203 《妈妈的花样年华》海报宋丹丹老年扮相林永健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导演余淳执导,宋丹丹、林永健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大戏《妈妈的花样年华》自从在央视8套开播以来,一直广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