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威翰《唐宫燕》演绎个性太子 敢爱敢恨

来源:搜狐娱乐
陈威翰 刘心悠剧照
陈威翰 刘心悠剧照

陈威翰演绎个性太子
陈威翰演绎个性太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的热播剧《唐宫燕》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每个人物的个性都很鲜明,剧中,陈威翰所饰演性格刚果的太子“李重俊”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随着剧情的播出观众对陈威翰也似乎有了更多的认识与喜爱。

  在《唐宫燕》中,陈威翰饰演的太子“李重俊”是一个行事无常、敢爱敢恨的帅气男孩,在父皇唐中宗继位后,在韦后的安排下遇到了充满心机的宫女“孟芙”(刘心悠饰),被刘心悠美丽的外表和聪明的智慧所吸引,刘心悠一心想做有权有势之人,得知自己受到太子殿下的亲睐,与是处心积虑想要和太子在一起。刚开始很多观众对“李重俊”不理解,他为什么这么懦弱,这么倍受欺压,随着剧情的播出大家似乎也对李重俊这个角色有了更多的理解和喜欢。他并非韦后(何赛飞饰)所亲生,且长期被自己的后母所欺压,因自己没有权势而不敢吭声,懦弱与屈辱让他对韦后无法忍受,于是爆发了自己积压多年的情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威翰表示:李重俊一点不都懦弱,他个性刚强,为了天下不被韦后所掌控,宁愿用生命去铲除败坏朝纲之人,所以,我心目中的李重俊是一个抒发着大情怀,充满男子气概的男人。”

  据悉,陈威翰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济公活佛》,在新剧中陈威翰一改以往形象,饰演光头和尚“必清”,与陈浩民、林子聪组成搞怪三人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75464.shtml report 2871 陈威翰刘心悠剧照陈威翰演绎个性太子搜狐娱乐讯近日,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的热播剧《唐宫燕》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每个人物的个性都很鲜明,剧中,陈威翰所饰演性格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陈威翰《唐宫燕》演绎个性太子 敢爱敢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