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结束 庾澄庆学员玩疯了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胡梦周和王洪迪PK
胡梦周和王洪迪PK
哈林现场狂high
哈林现场狂high

  素有“音乐顽童”之称的庾澄庆,昨晚玩得相当疯狂,从选曲到改编,他都充满奇思妙想。

  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阶段的最后一场,由“怪咖”庾澄庆组的14位学员压轴。从独具匠心的编曲到张牙舞爪的舞蹈动作,甚至上台后学员该在什么时候给出怎样的眼神,都由庾澄庆精心设计,耐心教学。

  教唱教跳教表演 庾澄庆是学员眼中的“神”

  胡梦周和王洪迪合唱了《看我72变》,在后台,两位学员对庾澄庆的改编能力和音乐掌控力赞不绝口。王洪迪直呼庾澄庆是“神”,他透露,团队里14位学员的编曲、和声都是导师一手包办,“排练时,庾澄庆总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有时候凌晨五六点还在现场,简直就是‘铁人’。”

  蘑菇兄弟与戴荃的对决中,庾澄庆为他们改编了一曲《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这首歌原本是浓烈西北风的粗犷风格,经过庾澄庆颠覆性的改编之后,完全变了味,整首歌的风格居然是东北大秧歌混搭个性化的说唱,变成一首乡村重金属。那英听完后格外兴奋,点评时把扇子都弄飞了,汪峰则表示:一开始并不觉得这是很好的选择,但看过表演之后,感觉是化腐朽为神奇。

  余俊逸被淘汰 Ella建议他多谈点恋爱

  四位导师在节目中的表现还算“沉稳”,但在台下却常常意见不合“炸开了锅”。

  葛泓语和张珈铭唱完《stand by me》,庾澄庆最后留下了葛泓语,坐在一旁的那英按捺不住内心的疑惑:“太惊讶了,我以为张珈铭会留下。葛泓语发挥得不是很好,他没有张珈铭那么游刃有余。”但庾澄庆却有另类的解释:“葛泓语确实放不开,但我看到他嘴角一直上扬。我需要的是上场型的学员。”

  汪峰在抢人环节抢走了戴荃,节目中庾澄庆非常开心,但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他却坦言自己的心情很复杂,“戴荃是有进步,但还有缺陷。他的强项是Funk音乐,比较小众,不是很好操作,未来怎么走下去,还得看汪峰。”

  邓鼓和余俊逸的一首《天黑黑》,让Ella差点掉下泪来,她给被淘汰的余俊逸支招:“要更多地感受世界,建议你多谈点恋爱。”

yule.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7/n386093142.shtml report 3254 胡梦周和王洪迪PK哈林现场狂high素有“音乐顽童”之称的庾澄庆,昨晚玩得相当疯狂,从选曲到改编,他都充满奇思妙想。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阶段的最后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