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张新PK邹宏宇:野性歌者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好声音》张新PK邹宏宇
《中国好声音》张新PK邹宏宇


  《中国好声音》卧虎藏龙,许多学员的路数自然也是无法揣摩、异于常人,经过两级的海选,要评选其中最野最具特色的学员,张新和邹宏宇绝对算得上出类拔萃、不同凡响,下面我们就来详细对比一下两位“野路子”歌者。

  难辨雌雄VS别样的妖魅

  26岁的张新来自重庆,是一个在小餐厅唱歌打工的歌者,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他略显羞涩,但一开嗓便完全换了一个人,难辨雌雄的声音让四位导师纷纷转身。当张新演唱结束,全部转过身来的四位导师最先讨论的问题不是他的歌,而是他的性别,最先转身的汪峰老师终于憋不住了大声问道:“你们谁能想到他是男的”?惊讶得说不出话的哈林也忍不住提要求,“你以后演唱前要先报‘我是男的”。

  而出生于农村的邹宏宇,音乐启蒙是从一盒玛利亚凯莉的磁带开始的,玛利亚凯莉的歌让他找到了一种可以感觉的东西。而独特的学习历程,造成了邹宏宇独持的演唱风格。很难用某一种固定的音乐风格来定义他。他的唱腔融合了爵士、蓝调、R&B、灵魂、流行、抒情等多种元素,这使得他在翻唱歌曲时总能唱出与原唱不同的味道。海选中他以一首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经典爵士名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打动了评委,而在考核战中,邹宏宇和尼克两人深情演绎的《再见我的爱人》。那英表示邹宏宇的“妖气”令其期待下一场的表演,最终杨坤认为邹宏宇发挥更出色,成功晋级。

  一曲成名的英文曲目大PK

  两位学员的海选场都选择了英文歌,并且都演绎地各具特色,十分到位。张新的唱法和声音都十分独特,将Alicia Keys经典歌曲《Falling》乐唱得淋漓尽致,不仅杀伤力十足,而且能毫不费力直接从低音处直接转到高音部分,令四位导师都甘拜下风,而一向最文艺最冷静的汪峰也称为这个声音产生了为他写歌的冲动。而在晋级战中,张新和刘籽辰共同演绎《你在烦恼什么+we are young》,张新进步明显,导师点评“高声区可用飘逸二字形容,上下声区几乎没有缺陷”,最终张新顺利晋级。

  邹宏宇也是演绎英文歌曲的天才,在他音乐的成长路上,真正改变邹宏宇对音乐看法,确立他歌唱自信的,是艾米·怀恩豪斯,这位毁誉参半、惊世骇俗的天才歌手。邹宏宇的声线与艾米·怀恩豪斯有颇多相似之处,这让他在翻唱艾米作品时获得极大的释放,生平第一次勇敢的用自己的声音歌唱,而令其崭露头角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也同样演绎地十分有特点,甚至有网友惊呼:“听完整首才发觉原来是那首经典歌曲,感觉与原唱完全不是一个味道了”。

  无论是雌雄难辨,或是妖气十足,我们都能看到两位学员对音乐的执着、疯狂甚至痴狂。每个人的真实一面不尽相同,但每一个音符都因真情流露而格外动人,无需伪装亦是最美,《中国好声音》合作伙伴美白大师九美子向真声音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63915.shtml report 3195 《中国好声音》张新PK邹宏宇《中国好声音》卧虎藏龙,许多学员的路数自然也是无法揣摩、异于常人,经过两级的海选,要评选其中最野最具特色的学员,张新和邹宏宇绝对算得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张新PK邹宏宇:野性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