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推拿》首播圆满收官 张国强称演得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推拿》央一收视飙升
《推拿》央一收视飙升

张国强主演《推拿》完美收官
张国强主演《推拿》完美收官


  搜狐娱乐讯 根据茅盾文学奖同名获奖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推拿》,在央视一套以大团圆结局落幕。这部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张国强、濮存昕、李菁菁等主演的电视剧自8月15日登陆“央视一黄”以来,独特的视角、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获得了“零差评”的超高口碑。张国强更是因为首次出演盲人,触及了盲人的世界而感叹演过瘾。

  演盲人让我角色走几步都难

  梳着精心打理过的二分头,将盲人盲态扑捉的细腻入微地张国强一出场就让观众大吃一惊。这位东北汉子讲着一口南京话,造型既不像《士兵突击》里的硬汉高诚,也不像《牵挂》和《王海涛今年41》里塑造的居家男人。在《推拿》里王泉角色的颠覆,几乎让人完全忘记了他是张国强。

  除了学习一口地道的南京话外,为了找好演盲人的感觉,张国强和剧组成员们一起去盲校、推拿院体验生活,“闭上眼睛5秒钟,让你在熟悉的空间里走几步路你都受不了。对盲人来说,任何一件平常事,都有难以想象的难度。”

  颠覆的形象让我过足戏瘾

  在出演这个角色之前张国强就表示:“出演《推拿》的原因一是因为它是我的恩师康洪雷导演的,二就是我从来没演过盲人,太难,太有挑战性,让我有极强的创作欲望和冲动。我不愿意摸着演盲人,其实真正与他们接触后你就会发现,他们早已适应了这个世界,与常人无恙。对推拿师而言,推拿不单单是身体的放松,更是对人心的推拿。”

  作为国内首部以盲人群体为主角的小说,《推拿》准确地呈现了一群盲人推拿师内心深处的光明与黑暗、迷惘与挣扎,曾在文学界引起轰动。而电视剧《推拿》同样在开掘人物内心上下足了工夫,不少观众评价说:“这部剧的上上品,是他们用精神和品质换来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38182.shtml report 3032 《推拿》央一收视飙升张国强主演《推拿》完美收官搜狐娱乐讯根据茅盾文学奖同名获奖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推拿》,在央视一套以大团圆结局落幕。这部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张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推拿》首播圆满收官 张国强称演得过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