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决战燕子门》首播收官 王力可演技大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可最新写真
王力可最新写真

王力可演技大获好评 

王力可饰演女一号燕子李三的恋人东方玉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永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影视制作人程力栋担任出品人,国建勇、王飞联合执导,杨烁、于震、王力可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决战燕子门》在山东齐鲁台首播收官。此次内地青年实力派演员王力可凭借出色的演技在剧中挑起大梁,饰演女一号燕子李三的恋人东方玉,一个冰清玉洁、聪慧勇敢的美丽女子。王力可凭借自己对剧本的理解以及对该角色的诠释以及刻画,获得了观众朋友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决战燕子门》在动作、冒险、抗日等英雄元素之外,还融入了许多柔情,包括李三与东方玉(王力可饰)的恋人之情、东方白与东方玉(王力可饰)的兄妹之情、李三与东方白的师徒之情,《决战燕子门》的故事人物更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不止是李三,还有李三的恋人东方玉(王力可饰)等在该剧中的表演都相当的精彩。此次内地青年女演员王力可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与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以及靓丽的外形获得了导演以及编剧的青睐,因而钦点加盟该剧,在该剧中挑起大梁,饰演女一号燕子李三的恋人东方玉,一个冰清玉洁、聪慧勇敢的美丽女子。王力可刚拿到剧本时努力专研,凭借自己对剧本的理解以及对东方玉一角的诠释与刻画,将东方玉一角饰演的活灵活现、深入人心,获得了观众朋友的一致认可与喜爱,因而大获好评。

  王力可原名王安琪,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曾在《血色浪漫》、《狼毒花》、《迷雾重重》、《香格里拉》、《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大刀》、《冷箭》《父辈的旗帜》、《红灯记》、《隋唐演义》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演。王力可在《决战燕子门》中饰演的东方玉可以说是“角色附体”,与众多实力派演员,老戏骨同场飙戏火花四溅,有网友评论说“王力可饰演的东方玉有血有肉,有层次有深度,表演不仅仅流于表面,更是以真实、生动的方式去表现人物,我们都很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63255.shtml report 1914 王力可最新写真王力可演技大获好评王力可饰演女一号燕子李三的恋人东方玉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永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影视制作人程力栋担任出品人,国建勇、王飞联合执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决战燕子门》首播收官 王力可演技大获好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