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之城》开机 王力可钟汉良上演倾城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勇士之城》开机启动仪式
《勇士之城》开机启动仪式

《勇士之城》一众主创亮相
《勇士之城》一众主创亮相

王力可、钟汉良饰演该剧男女一号,接受李密采访
王力可、钟汉良饰演该剧男女一号,接受李密采访

  日前大型抗日史诗巨制《勇士之城》12日在京举办发布会。该剧由著名策划人李洋大校担任总策划和艺术总监,著名导演陈健执导,汇聚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杨烁、于荣光、颜丹晨等实力演员,以常德保卫战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战争中的爱情,反映了绝境中的生命意义与人性救赎,纪念常德保卫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王力可钟汉良演绎倾城之恋

  在1943年11月2日打响的常德会战中,中国军队抱着“兵亡官继、弹尽肉搏,宁可战死,决不投降”的勇士精神,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与敌鏖战,坚守16昼夜予敌重创,书写下中国抗日战争史上光辉的一页。《勇士之城》以这段令人动容的民族记忆为背景,围绕几个年轻人的战火情仇,展现出广大中华儿女、湖湘英雄誓死不做亡国奴的英雄情怀。

  以《隋唐演义》“杨玉儿”一角火爆荧屏,日前获得白玉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的王力可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沈湘菱,与钟汉良饰演的男主角何平安演绎一段烽火乱世中的倾城之恋。此次王力可饰演的沈湘菱本是富商千金,缺遭遇青梅竹马的恋人(杨烁饰)退婚。在遇见小警察何平安(钟汉良饰)之后,她发现这个看似懦弱的小警察却是一个正直、侠义的真勇士。她慢慢找到了那个敢爱敢恨的自我,与何平安上演了一场战地绝恋。

  此番饰演沈湘菱,王力可一改《隋唐演义》里温柔贤惠“好妻子”形象,变身性格坚强、命途多舛的乱世奇女子。发布会上,该角色更被李洋大校封为“战地花木兰”。从心地单纯的大小姐转变为强势刚毅的沈家当家人,再变为为爱奋不顾身的大女人,不仅造型多变,角色的难度和张力也堪称巅峰。对此王力可表示,为塑造这个角色她付出了不少心血和努力来准备,不仅了解了常德保卫战的历史知识,也学习了不少常德的风土人情,自爆内心已经被沈湘菱的情绪所占满,相信自己塑造的“战地花木兰”沈湘菱定能让观众耳目一新。

  《勇士之城》中都是勇士

  作为近年国产抗战剧中难得一见的大情怀之作,《勇士之城》几乎集结了国内最顶尖的创作精英。该剧总策划和艺术总监李洋大校成功策划过《亮剑》、《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等,是业内公认的“军旅剧金字招牌”。李洋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勇士之城》传达了人性救赎的主题,小警察何平安遇见大女人沈湘菱,经过战火的洗礼,从仇人变爱人,不可避免地走向了生死考验,这将是一个震撼人心的故事。李洋表示王力可柔中带刚,坚毅的气质非常符合沈湘菱的性格,相信王力可能给这部铁骨铮铮的《勇士之城》注入更多的柔情。而沈湘菱也不仅仅是“勇士背后的女人”,她的勇敢和坚强堪称当仁不让的勇士,让观众看到战争对人性的摧残与折磨,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3/n381524066.shtml report 3649 《勇士之城》开机启动仪式《勇士之城》一众主创亮相王力可、钟汉良饰演该剧男女一号,接受李密采访日前大型抗日史诗巨制《勇士之城》12日在京举办发布会。该剧由著名策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