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也有春天》被指重口味 海清抢滩男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擦鼻血
海清擦鼻血

海清流鼻血
海清流鼻血

罗小葱流鼻血
罗小葱流鼻血


  搜狐娱乐讯 身穿校服,书包里装着扳手和锤子,怒气冲冲闯进前男友的婚礼现场……你能相信她就是曾经的“国民媳妇”海清吗?海清饰演“抹布女”罗小葱,看到帅哥就流鼻血,不论是痛扁前男友还是卷起袖子修车,都让观众们大为吃惊:“海清变成女汉子了!”

  重口味喜剧引热议

  由海清、张译、芦芳生、吕夏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观剧)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和搜狐视频,海清的“抹布女”造型让人不禁想起她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的帅T扮相,同样清爽利落的短发还染着淡淡的紫色,个性张扬。不仅发型,她的服装也透出浓浓的“汉子”味。罗小葱时而穿得臃肿像一只粽子,时而换上滑稽的校服,还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橙色工装——她是汽车修理店的“头牌”师傅,人称“葱哥”。

  罗小葱在故事开篇就遭遇了男友张华的背叛。当她捧着妈妈花店的花出现在酒店房门前时,没想到开门的是张华的上司,而签收人竟然是男友张华。遭受打击的罗小葱呆滞地走出酒店,开始幻想自己冲回房间痛揍“奸夫淫妇”:一脚把门踹开,抡起拳头对着张华左右开弓……虽然这只是罗小葱的幻想,但还是让观众倒抽一口凉气:“没想到海清揍起人来这么狠!”

  抹布女也是男一号

  剧中海清饰演的抹布女罗小葱被前男友抛弃,后来遇到文艺男张译,两人闪婚,海清这个抹布女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擦亮了老公的前程,也把自己的感情经营得走入了春天,后来还被高富帅的芦芳生追求,真正上演大逆袭。

  聊到最后的归宿,海清表示“抹布女”也有自己的专属男人,“那就是张译饰演的宅男吴桐,他是一位情商为零的漫画家,生活上连洗个衣服都巴不得室友帮忙。他得罪老板,交不起房租,整个一个男吊丝。不过张译遇到我之后顿时蜕变了,他身上的闪光点也表现出来。观众会发现,‘女汉子’搭配‘技术宅’其实是都市男女新的组合形式,这不是一部都市轻喜剧,这是一部重口味的喜剧。”

  更有网友吐槽,觉得张译适合女一号。“爷们”海清太抢镜了,中性打扮,是一个十足的大小伙子。反观小太爷张译,不硬、不事、不闹。与以往的霸气、硬汉角色相差实在是太远了。海汉子,在剧中,多照顾你家媳妇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30828.shtml report 4065 海清擦鼻血海清流鼻血罗小葱流鼻血搜狐娱乐讯身穿校服,书包里装着扳手和锤子,怒气冲冲闯进前男友的婚礼现场……你能相信她就是曾经的“国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