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乐空间》上映 马特-达蒙领衔硬汉科幻

来源:搜狐娱乐
《极乐空间》大陆版海报
《极乐空间》大陆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动作大片《极乐空间》,9月5日正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该片由《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好莱坞当红明星马特-达蒙、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联袂出演。

  马特-达蒙领衔 人机合体征战太空

  曾以《谍影重重》中特工“伯恩”一角为广大中国影迷所熟知的马特-达蒙,此次首度出演科幻题材,不惜光头上阵,并以6块腹肌示人,重型机甲披挂在身,人机一体尽显硬汉刚风。小马哥的这一身颠覆造型,不但令影迷咂舌,也令片中与他对戏的“大反派”朱迪-福斯特多了几分忌惮。

  据悉,化身机甲战士后的达蒙,凭借无敌装备在太空大战中所向披靡。其战衣名叫“人类通用型负重外骨骼套装”(HULC suit),是一种生物力学外骨骼,不但轻薄灵活,适于移动,并可赋予他超人的能力,即便是在生命垂危之时。而武器“轨道枪”则约同手枪大小,弹丸由电磁推动,发射需大约10万安培电流,其射程即使是在太空之中也毫无压力。

  《第九区》导演再出山 科幻电影承载现实之重

  《极乐空间》讲述了2154年,最富有的人都生活在一个名叫“极乐世界”的豪华太空站中。一名男子试图利用上流社会的救生技术,来拯救依然生活在地球上饱受贫困和疾病折磨的普罗大众。以空间站高官罗兹为代表的富人阶层对他展开了残酷的追杀。在这部影片中,贫富差距所带来的社会裂痕已达到了无法弥合的地步。而贫民麦克斯(马特•达蒙饰)的逆袭能否成功,则显得格外令人担忧。

  以低成本处女作《第九区》扬名影坛的尼尔•布洛姆坎普沉寂四年,首度携新作《极乐空间》回归。这一次,故事的主题不再是外星人入侵,而是关乎未来世界中两极分化所导致的阶级争斗。场景也不再困囿于地球,而被搬上外太空。好莱坞新贵导演的雄心,在索尼1.5亿美金的重磅支持下得以全力施展。在这部自编自导的新作中,尼尔秉持了他的独特风格,即以“虚幻世界” 的表象,书写一部纪实科幻所承载的现实之重。

  阵容多元化 御用男星变黄金配角

  除了影帝马特-达蒙与影后朱迪-福斯特首度联袂,《第九区》主演沙尔托-科普雷再度出演关键性反派。即使是在配角的选择上,导演也融入了多元化输出概念,曾出演过《撞车》,被评为热门剧集《越狱》第二季最大亮点的威廉-菲德内尔,在本片中饰演专业人士卡莱尔,负责创建整个极乐空间世界的运行程序。而扮演“蜘蛛”的马拉,曾主演过巴西最高票房影片《精英部队2》,艾莉丝-布拉加则在《上帝之城》,《我是传奇》等经典影片中奉献过精彩表演,同样来自巴西的瓦格纳-马莫,在当地人气极高,相当于威尔-史密斯,汤姆•克鲁斯在世界其他地方的影响力。

  《异形》设计师出手 科学理论奠定未来视觉奇观

  拥有视觉特效师背景的尼尔,在构建“极乐空间”时,创意性启用了著名科学概念“斯坦福环”(Stanford Torus)。在这个外形犹如巨大轮胎、在飞行中能依靠自转而产生人造重力的结构中,相互连接的独立舱室共同围绕零重力中心旋转。每一个舱室中都含有居住区、功能区、公共休闲区及开展研究的区域。

  根据有关比佛利山庄和好莱坞奢侈生活的图像与视频资料,电影视觉特效工作室最终完成了一个三公里宽、直径六十公里的圆环,并预设了50万人生活在这个空间站上。为最大程度还原故事中混乱与危险的气息,“人间”与“天上”的取景则分别来自墨西哥和温哥华,并运用了大量电脑特效来呈现那些无法被建造的庞大建筑。传奇未来主义设计师悉德•米德继《银翼杀手》、《创:战纪》、《异形》后再度出手,为影片《极乐空间》布景概念提供支持。

  该片于9月5日起在内地各大院线正式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31509.shtml report 3339 《极乐空间》大陆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动作大片《极乐空间》,9月5日正式在全国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