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神枪狙击》将播 张兆辉谢天华枪王对决

来源:扬子晚报网
由谢天华、张兆辉及徐子珊等主演的TVB新剧《神枪狙击》将于9月9日首播,接档热剧《冲上云霄2》。
由谢天华、张兆辉及徐子珊等主演的TVB新剧《神枪狙击》将于9月9日首播,接档热剧《冲上云霄2》。


  据扬子晚报网报道 由谢天华、张兆辉及徐子珊等主演的TVB新剧《神枪狙击》将于9月9日首播,接档热剧《冲上云霄2》。该剧聚焦警队精英飞虎队,讲述戎装背后的情义与爱恨交缠。谢天华和张兆辉将在剧中上演两大枪王的对决,而周海媚“回巢”后第一部戏的表现也备受期待。

  张兆辉与谢天华双雄对决

  香港警匪题材一直深受观众追捧,TVB近年的《雷霆扫毒》、《潜行狙击》等剧集都有不错的成绩,而首部聚焦警务处飞虎队的《飞虎》更是收获超高关注度。新剧《神枪狙击》继续以飞虎队为主题,展现飞虎队中狙击精英的情义、爱恨与使命。故事讲述狙击手李浩阳(谢天华饰)因一次过失离开飞虎队,与同事兼好友高晋坚(张兆辉饰)渐生嫌隙,李浩阳转行从事游艇买卖并成为枪会会长,背后与犯罪集团勾结。他利用重案组督察上官明珠对自己的信任,掌握不少警方对犯罪集团的狙击行动,加上女友黎珍也是飞虎队成员,令他占尽先机;反之,高晋坚一直被蒙在鼓里,直至多宗命案的行凶手法令他起疑;其后,李浩阳因一笔黑钱案,刻意接近高晋坚的好朋友王若玲,令王若玲得知高晋坚原来是多年前令她脑部中枪的狙击手,一场陈年往事被挑起。

  据知,张兆辉和谢天华的双雄对决将是该剧一大亮点,两人从外形到演技,都是势均力敌。戏路较宽的张兆辉曾多次演绎警务人员,演技自然是没得弹。此次饰演的飞虎队狙击手高晋坚,性格沉着冷静又有使命感,充满正能量。身经百战的他还枪法如神,是飞虎队的中流砥柱。而谢天华出演的反派则是自信好胜,但他也曾是飞虎队中的神枪手,两人本来是情同手足,但却因价值观不同而走上截然不同之路,正邪两大枪王将一决高下。

  徐子珊做警花周海媚遭绑架

  剧中女角方面,周海媚备受瞩目。在2009年演完《蔡锷与小凤仙》后已久未在荧幕出现的她,这次在剧中饰演保险代理王若玲,其男友一直参与洗黑钱犯罪活动,令她受到黑白两道的缠绕。之前媒体探班时,还发现她在剧中会有被绑架等暴力戏。此外,周海媚与张兆辉在剧中是好朋友,会有不少对手戏。两人上一次合作的TVB剧集已是1995年的《情浓大地》,事隔十多年再次联手演出,又是一对默契老搭档,火花备受期待。

  女主角徐子珊去年凭《雷霆扫毒》毒后一角的破格演出获得不少观众分,这次她饰演的是热血女警上官明珠。此前已曝光不少她亲身上阵的枪战、爆破或是格斗的场面,据知她会与谢天华展开连番恶斗,落力搏命,希望为观众带来更真实的感官刺激。另一个吸引眼球的女人是陈炜,她饰演社团中人,表现女中豪侠之气。此外,剧中还有一群身材养眼的飞虎精英,岑丽香首次挑战硬朗坚定的女飞虎角色黎珍,大秀身材曲线兼上演制服诱惑。

yule.sohu.com true 扬子晚报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22599.shtml report 1631 由谢天华、张兆辉及徐子珊等主演的TVB新剧《神枪狙击》将于9月9日首播,接档热剧《冲上云霄2》。据扬子晚报网报道由谢天华、张兆辉及徐子珊等主演的TVB新剧《神枪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TVB《神枪狙击》将播 张兆辉谢天华枪王对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