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狼》曝预告海报 “绿色”情节致敬宫崎骏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狼》海报
《我是狼》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宣布退休,这位曾为全世界动画迷们带来无数佳作的不老动画大师即将收山,影迷们无不感到惋惜与遗憾。而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我是狼》导演于胜军曾表示该片为“致敬宫崎骏”之作。

  该片由BTV卡酷少儿卫视、中国传媒大学、爱奇艺、中国移动动漫基地、北京华影文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银润传媒、北京铁皮青蛙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紧张刺激又轻松欢快 狼与兔子“是天敌,还是兄弟?”

  《我是狼》于近日曝光其中文版预告片以及一款概念海报。预告片画面唯美清新,情节紧张刺激与轻松欢快并存,既突出主人公狼与兔子之间的兄弟情义又展现其天生不可消除的矛盾对立。而此次曝光的海报上,一个颇具喜感颠覆传统认知的熊猫也透露该片将会是一部“与众不同”的动画片。

  不走寻常路 力争登顶国产二维动画巅峰

  《我是狼》日前曝光的几款海报与预告片,都展示其将是一部不同寻常的动画片,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动画片。在3D制作当道的时代,《我是狼》坚持打造纯手绘二维动画电影;而在生活中,狼与兔子本是天敌,此片中却成为好兄弟一同踏上冒险征程,坚守“好兄弟,走到底”的信念;同时,影片角色形象不同常态,导演于胜军也表示“妙在似与不似之间”,观众将见到一只萌态十足的小白狼与一众可爱搞怪的动物们。此外, 温暖感人纯“绿色”的情节设计,使得该片与以往动画不同,全片不含任何潜在暴力、负面因素。《我是狼》是一部充满欢乐氛围的正能量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59097.shtml report 2271 《我是狼》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宣布退休,这位曾为全世界动画迷们带来无数佳作的不老动画大师即将收山,影迷们无不感到惋惜与遗憾。而即将上映的动画电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